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皇室最親民成員!麻雀變鳳凰的「平民王妃」大盤點

2016/05/13 18:09

文/記者詹佳芸、薛雅心

平民王妃與皇室王子相戀的夢幻情節,一直是民眾關注的焦點,而他們又是如何邂逅的呢?(左圖擷取自zimbio.com、中圖擷取自美聯社、右圖擷取自danishroyalmediawatch.blogspot.com)

當灰姑娘遇上白馬王子,這類的童話情節想必每個女孩小時候都曾經幻想過,不過歐洲王室就的確發生了好幾段「麻雀變公主」真實上演的浪漫戲碼,究竟王子和公主們都是如何相遇的呢?

點相簿!看更多平民王妃美照圖輯
 

摩納哥王妃:夏琳維德士托(Charlene Wittstock)
提到平民王妃,怎麼能忘記摩納哥王妃呢?夏琳王妃(Charlene Wittstock)於1978年出生於辛巴威,後於 11歲時移民至南非。曾是名泳好手的她,不僅在運動員生涯獲得無數獎項、為她帶來「美人魚」美譽,還在2000年因游泳與當時的摩納哥王子結緣!兩人於2006年公開戀愛關係,並於穩定交往了一段期間後,於2011年舉辦皇室大婚,現育有一對龍鳳胎小公主Gabriella Therese Marie和小王子Jacques Honore Rainier。
摩納哥王妃夏琳維德士托(Charlene Wittstock)以優雅、溫婉氣息著稱。(圖片擷取自Popsugar)

英國王妃:凱特米德爾頓(Catherine Elizabeth Middleton)
佔盡時尚媒體版面的凱特王妃,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是在聖安德魯大學一同求學時所認識,並於2003年開始交往。雖然兩人曾於2007年短暫分手,不過很快便再度復合,後在2010年兩人一同去肯亞旅行途中,威廉向凱薩琳求婚。歷經8年長跑的兩人於2011年結婚,並冊封為「劍橋公爵伉儷」,而身為英國350年來首位平民王妃,兩人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競逐焦點,尤其在小喬治王子(George Alexander Louis)和夏綠蒂公主(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出生後,更讓英國皇室一家成為曝光率最高的皇室成員之一。
英國凱特王妃(Catherine Elizabeth Middleton)生下小王子喬治和夏綠蒂公主後,人氣更旺。(圖片擷取自美聯社)

西班牙王妃:萊蒂西亞(Letizia Ortiz)
西班牙歷史上首位平民王妃萊蒂西亞(Letizia Ortiz),在嫁入王室前曾有過一次婚姻,並為前西班牙國營電視台「Telediario 2」的新聞主播。與西班牙王子費利佩六世(Felipe VI)的戀愛關係,從兩人2003年低調交往、到2004年在馬德里閃電舉行的婚禮,消息一公開後讓許多民眾都驚訝不已,不過萊蒂西亞(Letizia Ortiz)很快地便以其溫婉的氣質、親民的態度獲得民眾喜愛。

丹麥王妃:瑪麗唐娜森(Mary Donaldson)
本週六(5月14日)即將結婚12週年的丹麥王儲弗雷德里克(Kronprins Frederik)與王妃瑪麗唐娜森(Mary Donaldson),兩人的邂逅更可說是發生在「童話王國」的夢幻故事!出生於澳洲的瑪麗王妃,雙親皆為教師,她和丹麥王子弗雷德里克(Kronprins Frederik)是於2000年的雪梨奧運中在酒吧認識的,一開始她坦承對丹麥王子弗雷德里克(Kronprins Frederik)並非「一見鍾情」,不過由於弗雷德里克(Kronprins Frederik)熱情、親切的特質,兩人很快地便低調交往。為了成為一位稱職的王妃,決心放下一切跟隨菲德烈來到丹麥的瑪麗唐娜森(Mary Donaldson),開始認真學習丹麥語並深入了解丹麥文化,也難怪兩人於2004年大婚後,瑪麗唐娜森(Mary Donaldson)能夠深深地擄獲丹麥人民的心。
澳籍丹麥王妃瑪麗唐娜森(Mary Donaldson)為愛義無反顧來到丹麥(圖片擷取自danishroyalmediawatch.blogspot.com)

點下頁!全球十大最美王妃得寵的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ennie攝影棚大方更衣影片曝光!沙漏型曲線太殺 網讚嘆:美到窒息
Fashion

Jennie攝影棚大方更衣影片曝光!沙漏型曲線太殺 網讚嘆:美到窒息

IU台北演唱會倒數!超減齡幼態臉成亮點 女神舞台上持久唱跳靠它神助攻
Beauty

IU台北演唱會倒數!超減齡幼態臉成亮點 女神舞台上持久唱跳靠它神助攻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