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後菜鳥保養學!曾之喬、炎亞綸透露:發光好皮膚必做...

2016/05/13 19:03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曾之喬、炎亞綸Facebook

炎亞綸、曾之喬因華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成為螢幕情侶,兩人的默契絕佳,連皮膚都一樣好到發光!

近期演出高收視華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的曾之喬與炎亞綸,超過十年好交情讓兩人戲裡戲外都充滿默契,時常交換各自肌膚管理技巧的他們,本日(5月13日)出席品牌活動時,與iStyle讀者獨家分享保養、彩妝心得,一起來學習這對螢幕CP臉發光的小撇步吧!

炎亞綸、曾之喬出席美妝品牌倩碧活動。(倩碧提供)

(倩碧提供)

臉一定要隨時隨地亮亮的!
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素顏照的曾之喬分享,「清潔」、「保濕」、「防曬」是每天一定要做、即使沒睡覺都必須完成的基礎保養。她進一步表示:「我很介意自己的臉看起來有沒有保持亮亮的!」平時一天敷兩次臉,有時會將絲瓜水倒在化妝棉上濕敷。如果化妝後有脫妝問題怎麼辦?「我會不辭辛勞地將妝推掉後重上!」喬喬說。

皮膚非常好的曾之喬與炎亞綸,追求由內而外散發光澤的「素顏肌」。

後菜鳥快速好氣色:唇彩
常自拍素顏照上傳的曾之喬自爆:「其實那些照片看起來像素顏,但我都有上一點隔離霜、遮瑕膏與唇彩啦!」她進一步分享,忙碌的「後菜鳥」們可利用腮紅與唇彩立即提升氣色。

曾之喬分享,女生只要換了唇色就能改變心情,透過小技巧,平常不敢擦的顏色也能變得自然。

如何讓唇彩更完美?第一步為唇部保養。喬喬說,常塗護唇膏、避免抿嘴、睡前後敷蜜狀護唇品三個技巧必學,厚敷護唇膏時連嘴唇旁邊都要塗到,可避免唇周暗沉、乾燥下垂。炎亞綸則說,選擇有保濕成分唇膏、敷唇膜睡覺也能為唇部提供滋潤度。

美唇三步驟:保養、打底、指腹上色
針對唇色,炎亞綸提醒,女生要視場合選擇唇彩,郊外出遊可選活潑的桃紅色、上班得莊重可挑珊瑚橘、參加派對則可試試紅色款。

曾之喬近期愛用倩碧紐約普普戀色唇釉,色號為07搶眼桃,售價750元。

同時,曾之喬也親自示範上唇彩的三步驟如下:
Step 1:首先塗上一層護唇品,能讓唇紋消失,避免唇部過乾。
喬喬說,如果你想要有少女感,護唇膏就能達成讓嘴唇變亮的效果,如果想要有職場OL、姊姊風感覺,可挑選不那麼油亮的款式。(炎亞綸補充:太乾的話親起來會刮嘴唷!)
Step 2:接著可選擇偏膚色、裸橘色調的唇膏,在唇瓣上打底,能修飾唇色讓後續唇彩發色更佳。
Step 3:以指腹沾取唇膏,用輕點方式,從唇部中間輕點到兩端,能創造唇峰最深、兩端較淺的效果;兩端唇部可再用霧面唇線筆稍微上色,嘴唇就會看來嘟嘟的,且不會因為唇彩飽和度高顯得過艷。

點下頁!喬喬、炎亞綸養出發光肌必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強勢挺過金秀賢親密照風波創收視新高!「財閥千金」金智媛的合房戰袍竟是菜市場價
Fashion

《淚之女王》強勢挺過金秀賢親密照風波創收視新高!「財閥千金」金智媛的合房戰袍竟是菜市場價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