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韓國彩妝師一招破解!過氣一字眉變身時髦英氣眉!

2016/06/03 11:41

文/記者李晨詠

還停留在「一字眉」?韓國彩妝師公開韓系眉型最新技法。(左圖LANEIGE提供)

「眉毛」向來是女性較難駕馭的妝容細節,特別在韓系眉型風潮興盛的幾季,若先天眉毛條件不夠優秀,該如何畫出自然又濃密的韓式眉型呢?iStyle抓緊從韓國遠道而來的彩妝師李俊恒(Steven Lee),只要做到「一招」就能體現韓妞自然眉。

(LANEIGE提供)

韓國流行一直以來受當紅韓劇劇中演員牽動,Steven率先分享,韓劇「太陽的後裔」中宋慧喬妝容是普遍韓國女生最憧憬的風格,其中包括以下3個重點:
1 皮膚看起來濕潤:對韓國女生來說,皮膚透出水潤感代表健康又自然的風格,妝前保濕與活用氣墊粉餅是太陽一劇中姜慕煙(宋慧喬飾)底妝的重點。

2 眉睫要從自己先天條件延伸:現在的韓眉已經不流行刻意的「一字眉」!取而代之是從本身自己擁有的眉型、睫毛濃密度出發,把自己原生的美麗發揚光大才自然。

3 唇彩僅點綴唇中:想要使用較深色的唇彩時,不要塗滿整個嘴唇,深色的唇彩只要塗在唇部中間即可。

Steven進一步表示,在上述三個妝容重點中,對整體妝感最具影響力的就是「眉型」,眉毛過粗、過身都會毀了目標自然的裸妝;同時,眉毛畫得好,也會讓沒有過多色彩、樸素的偽素顏更立體。如何畫出現正流行的韓系英氣眉?請掌握以下技巧:

點下頁!3步驟改造過氣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