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女星怎麼辦到的?瘦出腹肌還有美胸原來做了5件事!

2016/06/15 21: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各女星Facebook

夏天瘦身如何只減肉不減胸?女明星的私房撇步公開!(圖片擷取自各女星Facebook)

炎熱的夏天,大家都想多做運動、控制飲食換得穿比基尼也不害羞的好身材,然而快速瘦身的下場,反而容易造成胸部縮水。究竟該怎麼瘦才不會瘦到胸?

「脂肪型」胸部 減肥必縮胸!
乳房的大小取決於皮下脂肪厚度、乳腺體多寡、胸大肌結實度等三個因素,一般來說,乳房可分為「乳腺型」與「脂肪型」,乳腺型胸部由於大小來自乳腺,即使減肥也不容易瘦胸,那些「很瘦卻有胸」的女生往往是屬於這型;若是脂肪型的胸部,通常身材也會比較胖,由於胸部大小來自脂肪,減重時胸部自然會縮水。

Tips:如何判斷自己是乳腺型或脂肪型
用手捏副乳處,如果捏起來感覺皮下有米粒般一粒一粒的多屬「乳腺型」胸部;若捏起來是一大塊,通常是「脂肪型」胸部。

嬌小的郭書瑤(瑤瑤)透過運動練出健康腹肌,天生乳腺型胸部的她即使變瘦也不縮胸。

由於胸部或多或少都有脂肪組成,運動也絕對不會只瘦某一處,因此,為了避免胸部因減重縮水,以下幾個技巧,以下重點請務必趕緊筆記。

1 避免快速減重
減重一旦貪快,胸部中的脂肪也無可避免地會流失,甚至還會造成下垂問題;此外,快速減重也會抑制雌激素分泌的成分,胸部也會縮小。

女星張景嵐同樣擁有纖細身形與美胸,她熱愛以重訓鍛鍊三頭肌,手臂、胸部一起練到!

2 有氧與局部鍛鍊運動並進
能大量消耗脂肪的有氧運動減重公認能快速減去脂肪,想當然爾胸部的脂肪也會被消耗,為了避免胸部縮水,必須搭配可訓練胸大肌群的重量訓練,不僅能讓乳房底座胸大肌更厚,也具有提拉效果,讓胸部在瘦身運動同時更加緊實、拉提,伏地挺身、游泳都是不錯的訓練。

點下頁!名模瘦身不瘦胸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Fashion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