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瘦子都這樣做!10招瞬間加速新陳代謝一整天!

2016/06/30 14:33

文/記者汪瑋琪

只要改變生活習慣,就能加速新陳代謝,變瘦就會變得更容易!(圖擷取自blankitinerary instagram)

新陳代謝就像是一台燃燒脂肪的小機器,是決定變胖變瘦的關鍵!可是要怎麼提高新陳代謝才能達到減肥的功效呢?跟著下面10點這樣做就對了!

1 每天鍛鍊一小時
研究指出,每天鍛鍊一小時可以改變你的DNA,提高新陳代謝,加強脂肪燃燒。但是燃燒脂肪必須搭配有氧運動,還要符合心跳每分鐘130下的跳動強度。若是能做到每天鍛鍊一小時,即使常常躺著休息也會比一般人還容易瘦!

2 睡覺和泡澡放鬆
壓力太大會使得體內腎上腺皮質醇上升,一旦上升就會抑制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還會影響新陳代謝的速度。所以壓力太大就到浴室好好泡個澡,或是到床上好好睡覺吧!

(圖擷取自blankitinerary instagram)

3 多喝水
研究表明,每天喝8到12杯水的人可以燃燒更多脂肪,也可以增加飽足感,降低想吃東西的慾望,減少攝入多餘的卡路里。如果你一忙就忘了喝水,建議你養成早上起床喝水的習慣,並設定間隔一小時的鬧鐘提醒自己該補充水分了!

4 喝咖啡
習慣用咖啡開啟一天早晨嗎?咖啡因會刺激你的中樞神經,還能加速代謝,可說是一舉兩得。但是如果喝下糖分過多的咖啡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喝無糖、無奶精的黑咖啡才最有效!

(圖擷取自blankitinerary instagram)

5 站起來走動一下
普遍上班族最煩惱久坐屁股變大還變胖,但總不可能叫你站著工作!你可以藉由裝水、上廁所起身運動一下,也可以用走路替電梯,椅子不做滿,只做三分之二的方法都能消耗熱量不怕胖。

點下頁!促進新陳代謝的方法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New Balance「NB BOY」首登台  三款夏季風情童趣吸睛 A11限定快閃
Fashion

New Balance「NB BOY」首登台 三款夏季風情童趣吸睛 A11限定快閃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