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少女時代孝淵五官超立體!公開美肌原來做了...

2016/07/05 18:48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王文麟攝、部分圖片擷取自watasiwahyo Instagram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本日來台為彩妝品牌站台,對於美妝非常有研究的她公開7個美肌心法。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本日旋風登台為彩妝品牌ABSOLUTE NEW YORK站台,向來以好品味著稱,曾出版造型書《HYO STYLE》的她,與台灣粉絲分享她的美妝心法。

孝淵本日為ABSOLUTE NEW YORK站台。

點相簿!孝淵來台全圖輯

1 好像背著飲水機般大量喝水
孝淵本人的皮膚比照片看起來更亮、更美,她曾在受訪時笑稱,少時成員都認為她就像是背著飲水機到處跑一樣,大量喝水是美麗肌膚的必備。

隨時隨地都會準備瓶裝水補充水分,孝淵的好皮膚從大量喝水開始。

2 睡前使用保濕面膜濕敷
孝淵自稱對保養非常細心,在睡前會使用保濕面膜敷臉,她認為,皮膚美了人就美!更補充:「如果心地美的話,外表也會跟著一起美!」她近期愛用的面膜為W.LAB蜜光面膜(honey beam mask),含有蜂蜜、蜂王乳達到緊緻潤澤效果。

每天晚上睡前是孝淵的面膜時間,她喜歡保濕面膜創造豐潤肌膚。

孝淵多次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敷面膜的照片。

她近日愛用的面膜是具有提升緊緻效果的蜜光面膜。

3 彩妝要依照場合適量使用
孝淵認為,彩妝必須要適量,並且依照場合使用。底妝維持清透乾淨的風格,在白天,孝淵會選擇自然的顏色,但會透過相近色系的深、淺混搭創造立體輪廓;出席晚上活動時,孝淵會畫上眼線拉長眼型,創造活潑風格。

私底下的孝淵偏好自然妝容,清淡的底妝搭配優雅的粉色唇彩。

4 掌握重點式上妝技巧
孝淵分享,平常出門的時候,都是由自己化妝,在化妝的時候她喜歡「重點式妝容」,整張臉會選擇一個部位以彩妝強調。當想呈現出眼睛的靈魂感時,孝淵會使用眼影刷在眼頭部分做加強,同時拉長眼尾,讓眼睛的線條立即完美呈現。當想展現可愛的感覺,孝淵會在口紅上選擇迷人的粉紅色調;而想展現活潑感時,則會使用紅色的唇膏。

當想要表現俏麗感時,孝淵會擦上紅色唇彩。

點下頁!鼻子好挺,孝淵原來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Fashion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