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竟然42歲了!賈永婕從年輕就開始做的凍齡習慣是?

2016/07/07 19:05

文/記者李晨詠 圖/圖片擷取自賈永婕Facebook

相信嗎?她,超過40歲!女星賈永婕公開了她逆齡狀態好習慣。

月底即將邁入42歲的女星賈永婕,多年來靠著健康飲食、勤奮保養與大量運動維持「逆生長」凍齡狀態,今(7日)出席美妝品牌活動時分享,儘管年齡不可逆,透過正面能量、寵愛自己與認真保養,還是能夠維持自信狀態。

賈永婕出席迪奧夢幻美肌氣墊粉餅活動,分享她多年來維持自信的撇步。

因應不同場合做防曬抗老
做到防曬能抗老的理論在賈永婕身上獲得最佳證明,不斷挑戰三鐵、大量戶外運動的她,經過陽光紫外線洗禮比一般人多太多,皮膚卻始終緊緻、充滿光澤。賈永婕分享,日常外出會使用具有防曬係數的氣墊粉餅,好處是在補妝時也能輕鬆補防曬;而從事戶外運動時,一定要選具防水效果的SPF50防曬乳,防水效果能避免流汗、游泳降低防曬力,SPF50的防曬係數透過補擦就能達到不錯的防禦力,超過SPF50以上的防曬品反而容易造成肌膚負擔。

因為挑戰三鐵而上山下海的賈永婕,運動時會選擇防水效果防曬品,避免紫外線造成老化現象。

日常生活則會使用便利性高的氣墊粉餅,近期愛用款為迪奧夢幻美肌氣墊粉餅,擁有SPF50、PA+++防曬係數,方便補擦做足日常防護;售價為2,500元。

內服維他命C+E抗暗沉
肌膚一旦暗沉看起來就會有老態,除了外擦防曬品,賈永婕每天早晚會吃維他命C與E營養品,她進一步分享:「以我這樣曬太陽,要不曬黑很困難,皮膚變黑沒關係,但絕對不能變暗沉!」透過補充營養品,最近膚色變健康些的她依然非常有光澤,看起來自然更年輕。

大量曝曬也沒長斑、變暗沉,健康飲食是關鍵。

保濕不是擦上就好
賈永婕最重視的保養不是抗老,而是保濕。由於皮膚大量接觸陽光變得比較敏弱,在使用保養品時,她會輕柔地按摩皮膚到完全吸收,她強調:「按摩太大力會摩擦肌膚,細紋、敏感、泛紅就會出現。」
針對夏天曬後保養,賈永婕在清潔後會為肌膚冰敷降溫,接著使用成分純淨的鎮定型保養品舒緩皮膚,做足防曬、把握曬後修護時間,就能避免紫外線造成老化。

不用花大錢堆疊保養品,透過保濕就能養出發光肌,賈永婕的好皮膚讓她與女兒如同姊妹。

點下頁!42歲驚人腹肌美體怎麼辦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Jennie、凱特王妃愛牌大安區開亞洲唯一旗艦店!英籍設計師親自來台坐鎮
Fashion

Jennie、凱特王妃愛牌大安區開亞洲唯一旗艦店!英籍設計師親自來台坐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