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蜜胸、鉛筆腿她都有!天使辣模:9件事做到離美女更進一步!

2016/07/14 18:21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Elsa Hosk Instagram

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艾爾莎‧霍斯克(Elsa Hosk),成為美妝品牌碧兒泉2016全新代言人!性感、勇於挑戰的她受到女性歡迎。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超模艾爾莎‧霍斯克(Elsa Hosk),以擔任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超模為代表作,名列models.com中「最性感模特兒」之一,她具有靈性的眼神、天生骨感卻豐滿的身形、帶著慵懶風格的姿態讓她充滿與眾不同的性感,2016年成為保養品牌碧兒泉代言人的她,分享了9個養成後天女神的心法,心態、保養、飲食、運動......四大面向缺一不可!

點相簿!Elsa Hosk性感無極限!

1 崇尚天然
在瑞典長大、現居紐約的Elsa Hosk說:「
在瑞典,我們最講究的就是天然這件事。」她熱衷天然事物,例如使用天然的產品、選擇以天然成分製成的保養品。

熱愛自然、充滿自信的Elsa Hosk說:「將生命活得淋漓盡致,因為我認為生命是一件美好的事,我愛生活!」(碧兒泉提供)

親近海水的她,在水中總能呈現最無造作的性感風格。

保養首重清潔與保濕
模特兒的工作讓Elsa Hosk需要化很重的妝,首重清潔的她花非常多時間仔細卸妝,接著滋潤肌膚。她最喜歡的保濕品為碧兒泉「活泉保濕系列」,質地輕盈卻能確實感受滋潤。而除了保養外,「多喝水、多休息,是老生常談但真的有效的美麗祕訣。」Elsa Hosk說。

時常在戶外工作的Elsa Hosk,出門時絕對會使用防曬品抵禦紫外線,日常保養以保濕最為重要。

大量運動、大量喝水是Elsa Hosk的美麗秘訣。

Live more!把生活過得淋漓盡致
隨著年紀漸長,Elsa Hosk開始用不同的眼光看這個世界,例如在車上不選擇睡覺而是看向窗外,將景色映入眼簾。她說:「我旅行去過這麼多美麗的地方,我也極為感激能見到每一件事,對人們的生活和背景保持興趣跟好奇心,當你問問題時,會更深入地了解某樣事物。學得越多,越會了解生命是多麼不可思議。」

因為工作得以探索世界各地的她,透過體會、學得更多。

總是勇於嘗試任何活動,Elsa Hosk散發自信、勇敢的氣息。

4 維持健康生活
健康的生活對每個人都很重要,盡可能地照顧我自己非常必要。她會在曼哈頓慢跑、跟朋友競走,維持健康的心肺功能。

能動就不要坐!Elsa Hosk的透過慢跑、騎車、拳擊維持完美體態。

5 保持謙虛與愛心
儘管已經是知名的超模,Elsa Hosk認為,待人親切、充滿愛心、以尊敬對待他人、保持好奇心、積極態度是維持內在、外在美的關鍵。此外,多微笑也是她的哲學,「微笑讓妳快樂,也讓周遭的人快樂,每個人只要臉上常保微笑都會很美麗。」她補充。

點下頁!想要瘦?天使超模早餐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翡翠竹子、紅寶石金魚!Qeelin 20週年連Wulu系列都變不一樣了
Fashion

翡翠竹子、紅寶石金魚!Qeelin 20週年連Wulu系列都變不一樣了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