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影片)下半身水腫超顯胖!吳姍儒:按摩這「點」雙腿瞬間消風

2016/07/14 18:05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吳姍儒粉絲專頁

覺得自己腿不夠細、不夠長嗎?憲哥女兒Sandy吳姍儒特別公開女星私藏秘訣,告訴你雙腿偷偷變長的祕密!(左圖擷取自吳宗憲粉絲專頁、右圖擷取自吳姍儒粉絲專頁)

吳宗憲的寶貝女兒Sandy吳姍儒,不僅和爸爸一起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表現亮眼,姣好外貌與身材更讓她成為時尚圈新寵兒,主持、代言、活動出席十分忙碌。近日現身台灣首創手工訂製禮鞋品牌MOMENTANEE活動時,Sandy不僅大聊買高跟鞋不怕磨腳的秘訣,更公開自己瘦下半身、消除水腫的大絕招,讓人一聽馬上就想跟著做!

Sandy吳姍儒甜美站台520總統就職禮賓鞋指定品牌MOMENTANEE開幕活動。(品牌提供)

點相簿!憲哥女兒這雙美腿真的太正點!

高跟鞋一穿16小時!對抗水腫大絕招是...
由於「小明星大跟班」錄影時間很長,時常早上11點進攝影棚,錄到隔天凌晨3點才收工,因此長時間穿著高跟鞋的Sandy非常注重按摩,她分享:「我是一個非常愛按摩的人,而且按摩時最在意的就是小腿容易水腫!除了一般的泡腳、泡熱水讓腿消腫之外,我發現請按摩師傅特別按腰部,也會有很奇特的效果。」

現在擁有一雙美腿Sandy說:「因為腰部有一條肌肉是一路連結到腳踝,只要這條肌肉是放鬆的,身體代謝就會變得非常快,腰部放鬆了,大腿跟小腿也會順勢跟著『消風』。」下半身水腫問題自然快速被解決。

絕不磨腳、破皮、腳痛!穿高跟鞋前必做...
除了常見的把楦頭楦大、後跟貼防護貼片之外,Sandy買高跟鞋時一定會「刻意買大半號」,雖然很多人會擔心後跟容易掉、穿不穩,但Sandy說:「只要在前面墊個前墊,大拇指就會ㄍㄧㄥ住,腳跟也會自然扣在鞋子上。當你穿了一整天高跟鞋腳開始水腫,只要把前墊拿掉就可以繼續穿,只要鞋子寬鬆了、舒服了,就不會有咬腳的問題。」

此外,除了把矽膠前墊當做自己調節鞋子大小的工具之外,Sandy還發明了一招自救法,她說:「可以去美妝店買鞋子用的矽膠前墊,剪成自己要的形狀貼在腳後跟,腳就比較不會有受傷的問題。」完全依照自己的腳型來防護,效果當然比起市售的標準形狀更符合需求。

點下頁看影片!女星秒變長腿祕密原來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