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韓星御用彩妝師爆料!朴信惠、宋智孝完妝立刻小5歲的祕訣是...

2016/08/03 19:37

文/記者薛雅心

「她到底有沒有化妝?」、「底妝怎麼畫才能這麼服貼?」關於女星裸妝的各種疑問,韓國第一美容室「Jenny House」首席彩妝師-李韓那通通為你深入解答!

近年來韓流盛行,不只韓劇女主角愛用的彩妝、保養品時常熱賣到缺貨,就連前往韓國旅遊,造訪韓星御用彩妝師駐店的「美容室」都成為熱門行程。其中,朴信惠、宋智孝、李聖經、李鍾碩等一線明星指定的「Jenny House」,更有「韓國第一美容室」稱號!今(3日)朴信惠御用彩妝師李韓那來台參加韓國複合式精品婚紗Studio Wonkyu+ & Walentines秋冬系列發表會,自由iStyle特別深入採訪她的彩妝絕活,揭開朴信惠、宋智孝完妝立刻小5歲的祕訣!

韓國第一美容室「Jenny House」首席彩妝師-李韓那。

妝前保養只有兩步驟!韓妞美肌絕招是...
韓國明星對於「皮膚管理」非常嚴謹,儘管行程繁忙、日夜顛倒,每次上鏡頭都依然水嫩飽滿,對此,彩妝師李韓那分享:「妝前保養非常重要,想要畫出漂亮的水光裸妝,皮膚一定要充滿水分。」不過,別以為為了達到最佳膚況,女星會在妝前進行大規模的層層保養,彩妝師李韓那說:「現在韓國女生非常流行在妝前『敷面膜』!在美容室裡,女星只要先做好清潔,接著敷上美容室專用的『女明星面膜』10-20分鐘,拿下來後就可以直接化妝。不過,朴信惠習慣在保養後作足防曬,才開始底妝步驟。」

在韓國擁有「女明星面膜」、「新娘面膜」稱號的Jenny House海洋深層修護面膜(六入)/2,380元
淡妝不代表畫得少!重點是在顏色的選擇
不管是在韓劇「Doctors」裡的朴信惠,還是拍攝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宋智孝,每每現身總讓人懷疑「她真的有化妝嗎?」不過,彩妝師李韓那強調:「裸妝、淡妝只是看起來妝感不明顯,其實和化濃妝花的時間根本差不多,步驟也一樣多!想要畫出讓人看不出有化妝的裸妝,重點就在於顏色的選擇,例如朴信惠在『Doctors』裡飾演醫生,不適合太濃艷的妝容,因此眼妝全部都以咖啡色系來打造,從眼影、眼線到睫毛膏,溫暖柔和的咖啡色讓妝感更自然!而她的唇彩與頰彩則是要在穿好衣服之後才做整體搭配。」

(圖片擷取自Doctors官方劇照)
(圖片擷取自Doctors官方劇照)

妝容「顯嫩」有絕招!一個步驟減齡5歲
除了追求自然到快要看不出來的「水光裸妝」之外,臉部的立體感、深邃度也是女星絕對不會忽略的重要關鍵!彩妝師李韓那分享:「現在韓國已經不流行用粉狀的彩妝品了!除了底妝可以用深淺不同的氣墊粉餅修飾小臉之外,女星也時常利用打亮筆來加強五官的立體感,只要在T字部位、眼尾外C、人中和下巴以橘金色珠光筆描繪推開,視覺重點就會聚焦在臉部中央的五官,而這樣的畫法更可以讓女生看起來更年輕、更減齡!」

(圖片擷取自Banila co.粉絲專頁)
(圖片擷取自Banila co.粉絲專頁)

點下頁!韓星超捲翹美睫竟是用「它」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Fashion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