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擺脫肉肉女!21歲辣模Gigi Hadid公開:小腹、大腿這樣做一定瘦下來!

2016/08/22 14:49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Gigi Hadid Instagram

21歲的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是現今炙手可熱的性感名模,透過運動健康瘦的她不僅胸部沒縮水,還練出一雙超級細長腿。

若要說當今最紅的名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絕對榜上有名!過去有些嬰兒肥的她,自擔任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模特兒後,透過規律運動與飲食控制,將原先易胖體質練得緊實許多,而她傲人的上圍也沒有因為瘦身而縮水!紐約健身教練Rob Piela是Gigi完美身材的幕後推手,他公開了Gigi Hadid的健身菜單。

性感的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擁有超自然美胸與人人稱羨的平坦小腹。

一甩過去的嬰兒肥,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右)與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這對閨蜜以完美身形備受注目。

儘管身材從沒有到「胖」,但圓臉的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腰腿部在鏡頭上總顯得較壯,運動後的她大腿肌肉緊實了看來就更瘦。

Rob Piela分享,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的日常運動結合「拳擊」與「地板有氧」,前者能讓運動員大量燃脂、爆汗,後者能鍛鍊核心肌群,維持一週四次的運動量;同時,Gigi飲食以減少糖分攝取為宗旨。以下,是Gigi每次運動的運動循環。

Step 1:拳擊暖身(10分鐘)
在練習拳擊時,因會保持步伐移動搭配出拳、踢腿等動作,不僅能訓練爆發力,更能練到手臂、腹部肌肉,運動效率極高。

Step 2:捲腹運動(一組40下,共3組)
鍛鍊核心肌肉的經典動作「捲腹(Crunches)」,動作為身體平躺雙手抱頭、雙腿屈膝,吐氣時用腹部力量將身體帶起停留後再回到躺姿。

Step 3:密集拳擊(10分鐘)
拳擊搭配核心運動有助於維持高心跳率,並且在短時間內練到所有部位。

 

Gigi Hadid(@gigihadid)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1月 月 7 6:25上午 PST 張貼

 

Step 4:單車式捲腹(一組40下,共3組)
另一個有效鍛鍊下腹的動作即是「單車式捲腹(Bicycle Crunch))」,能鍛鍊到「腹直肌」與「斜腹肌」。操作時,背部平躺,腿部伸直,雙手抱頭;右腿屈膝至90度後連帶腹部扭動左肘移向右膝,左腳則提起,其後左右交替。

Step 5:密集拳擊(10分鐘)
再次重複拳擊10分鐘。

點下頁!這樣做!小腹通通平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Fashion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