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韓劇迷必收藏!2016下半年追劇強檔重點搶先看

2016/08/25 19:08

文/記者詹佳芸 圖/圖片擷取自各官網, Facebook, OSEN, Sports Chosun, NEWSEN

2016下半年韓劇卡司超華麗,男神、女神全出動。
雖然韓劇不斷推陳出新,但是否常常越追越迷惘,就怕追到一半好像少了什麼沒看到,就跟不上最熱話題?下半年度韓劇陣容依舊精彩,男神演員像是金宇彬、李鍾碩、李敏鎬……等全現身,不過這還不夠!因為高顏值女神們包括IU、朴信惠、全智賢,甚至是睽違電視劇許久的全度妍、李英愛都回來了!以下iStyle以開播日期做排序,請趕緊筆記鎖定你的下一部夯劇。

現正熱播…
1 任意依戀
開播日期:7月6日
主演卡司:金宇彬、秀智
由金宇彬及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戀」,講述小時候因結下惡緣而黯然分離的男女主角,在長大成為成為目中無人的「超級巨星」(金宇彬 飾),與卑微勢利的超弱製作人(裴秀智 飾)的身份再度相遇,從而展開的愛情故事。

點相簿!秀智在裡面太美了!

2 Good Wife
開播日期:7月8日
主演卡司:劉智泰、全度妍
改編自美國同名電視劇「傲骨賢妻」的「Good Wife」,邀請到時隔多年再次回歸小螢幕的全度妍擔綱要角,重量級身分還讓全劇演員都因她而決定出演呢!劇情講述了檢察官丈夫因政治緋聞被捕後,婚後就辭職不再工作的妻子從此擔負起生活的重擔,時隔13年再次以律師的身份回歸職場並找到真正的自己。

3 打架吧鬼神
開播日期:7月11日
主演:玉澤演、金所炫
由「一起吃飯吧2」朴俊和導演參予監製的作品,由金所炫、玉澤演及權律主演,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內容描述看得見鬼神的主角(玉澤演 飾),與鬼魂(金所炫 飾)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結合恐怖、浪漫、搞笑的故事。

點相簿!澤演帥度爆炸受不了

4 W-兩個世界
開播日期:7月20日
主演卡司:李鍾碩、韓孝周
接檔「好運羅曼史」、由「她很漂亮」鄭大胤導演執導,講述外科女醫生尋找失蹤的父親時,被神秘男子綁架,之後往來現實和虛幻中的懸疑愛情故事,是一部充滿奇幻且浪漫的電視劇。

點相簿!W劇照浪漫唯美太犯規

5 雲畫的月光
開播日期:8月22日
演出卡司:朴寶劍、金裕貞、鄭振永、蔡秀彬、郭東延
因「回答吧1988」大紅的演員朴寶劍,飾演劇中兼具才智與外貌的男主角王世子。「雲畫的月光」故事情節是以朝鮮後期,喜愛禮樂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朴寶劍 飾)為模型,和女扮男裝的女性問題諮詢專家洪羅溫(金裕貞 飾)的清純成長宮中羅曼史。

點相簿!暖男寶劍太療癒啦

6 嫉妒的化身
開播日期:8月24日
主演卡司:孔曉振、曹政奭
「嫉妒的化身」是由「龍八夷」朴信宇導演和「Pasta」徐淑香作家攜手打造,描述夢想成為氣象播報員的表娜麗(孔曉振飾),和 大男人主義的電視台主播李華信(曹政奭飾),以及財閥三世男高正元(高庚杓飾)之間,充滿愛情與嫉妒的激烈愛情故事。

點相簿!跟著時尚孔女王學穿搭

點下頁!即將開播大勢韓劇絕對要搶先鎖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Fashion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