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舒淇戲外愛得超低調!歷年鎂光燈下最美嫁紗造型總回顧

2016/09/04 13:42

文/記者詹佳芸

「為了等到對的你,我選擇剩下自己」舒淇、馮德倫情纏20年修成正果,電影「剩者為王」經典對白終於成真。(圖片擷取自各電影劇照、娛樂有飯微博)
舒淇、馮德倫愛得超保密,就連人生中的重要時刻,也隨興以平價品牌H&M餽贈的環保婚紗、路邊攤隨意購入的洋裝與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球鞋,在異國低調成婚。不過回顧她過往電影作品,從今年上映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剩者為王」、「非誠勿擾2」……從沒少見她為大銀幕披上夢幻白紗,雖然這婚事結得如此極簡質樸,不過也許就像她的「結婚啟事」所言,幸福就該如此簡單、義無反顧吧。

點相簿!舒淇披上婚紗簡直女神降臨

2016年9月3日:布拉格婚紗照
舒淇身上由H&M贈送的Bridal Spring 2014 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是每年2、3月皆會推出的限量禮服系列,其設計風格特別聚焦在婚禮場合和紅毯晚裝,並首次採用有機蠶絲和有機皮革,把可再利用的物料加入精緻的細節,呈現出佛朗明哥和波希米亞的環保美學。
瑞典平價品牌H&M,每年2、3月皆會推出Conscious Exclusive禮服系列,讓大眾了解到華麗、奢華輪廓背後也可以有愛護地球的堅持,售價16,800元。(左圖擷取自娛樂有飯微博、右圖擷取自H&M官網)

2016年: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據悉,舒淇在今年8月上映的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片中所穿婚紗,來自黎巴嫩設計師品牌Zuhair Murad,該婚紗最大特色便是東西交融的風情、擅長運用蕾絲設計,特別是典雅簡潔的輪廓,加上強調腰身線條的剪裁,搭配精緻奢華的手工蕾絲和刺繡,耗時耗工的作法完美呈現童話故事般的夢幻氛圍,每件都堪稱是藝術品。國內不少女星,包含上個月結婚的林心如,皆對這般優雅浪漫的設計傾心不已。
舒淇在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中披婚紗,配戴寶格麗(Bulgari)Serpenti蛇形系列珠寶,右圖為Zuhair Murad Bridal Spring 2017 Lylia系列(相似款)。(左圖擷取自電影劇照、右圖擷取自Zuhair Murad官網)

2015年:剩者為王 
在電影「剩者為王 」中,舒淇步入Vera Wang上海旗艦店所試穿婚紗,為品牌Bridal Fall 2012 Jacqueline系列,設計師Vera Wang表示:在創作這一系列時,她最想讓大家感受到的便是一種具有「飄飄然」感覺的薄紗禮服。以這套Jacqueline系列而言,設計靈感啟發自童話故事中的夢幻王室婚禮,沒有張揚、炫耀的奢華設計,選擇從最微小的細節彰顯出新娘的品味。

上身半以經典的緊身刺繡設計,襯托出擁有21層薄紗的蓬鬆拖尾長裙的夢幻感,尤其在由腰際處向外延伸、直至滿佈整件裙身的法國香蒂莉蕾絲點綴下,不同層次的網絹薄紗錯落著無數蕾絲花朵圖騰,搭配上兩層薄頭紗,營造出極度輕盈的夢幻華麗感。
Vera Wang Bridal Fall 2012 Jacqueline系列,色選有黑x裸色、象牙白、純白色,電影中為純白款婚紗。(左圖擷取自電影劇照、右圖擷取自Vera Wang官網)
Vera Wang Bridal Fall 2012 Jacqueline系列,色選有黑x裸色、象牙白、純白色,電影中為純白款婚紗。(圖片擷取自Vera Wang官網)

2011年:非誠勿擾2
由馮小剛執導「非誠勿擾2」,舒淇所穿婚紗為中國當地設計師品牌Alex Wang王培沂所設計,ALEX WANG的成衣創作喜歡以視覺強烈的明亮色彩,搭配金屬元素細節表達出濃厚女人味,略帶硬度的中性搖滾風格,吸引不少中國藝人著用;而劇照中舒淇的婚紗造型,則以一襲落地白紗半露香肩、頭戴一頂鮮花花冠,白皙清爽的視覺造型,頗有月桂女神的風範。
舒淇所穿婚紗為中國當地設計師品牌Alex Wang王培沂所設計,落地白紗半露香肩、頭戴一頂鮮花花冠,散發女神風采。(圖片擷取自劇照)

你一定會被感動!舒淇8句超經典愛情金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Beauty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