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辣模好身材推手:最難瘦的下半身只用2動作就瘦下來!

2016/09/12 19:58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 Doutzen Kroes Instagram

辣模Doutzen Kroes的教練將她的私人訓練內容完整公開了!
如何擁有窈窕身材、在重要活動前快速瘦身,對於身材超好的女星、辣模們而言,是常常必須面臨的重要課題,除了靠飲食維持外,透過運動來達成緊實的肌肉線條也是她們非常重視的一環。以下iStyle獨家訪問了維秘辣模杜晨(Doutzen Kroes)的私人教練Brett Hoebel,究竟好萊塢女星和辣模們,是怎樣在短時間內快速達成身材目標的呢?

教練表示,女星對於容易形成蝴蝶袖的下手臂、緊俏渾圓的臀部、平坦無贅肉的腹部、以及緊實修長的大腿等部位線條特別在意,不過在此他必須先提醒正確減肥觀念:在增肌減脂的過程中,胸部大小一定會跟著縮水,所以一味追求體重數字,或是用不健康的方法過度節食,來達到某個身材目標都不建議,重要的是視覺上的線條感和勻稱度,並認為女生的體脂肪維持在17時為最佳狀態。以下,教練便完整公開辣模杜晨(Doutzen Kroes)的完整運動流程:

第一個月
在該階段的基礎訓練中,老師會要求超模每週運動5~6天,每次長達30~60分鐘,運動內容包括3次的重量訓練,以及包含長跑、游泳等2次耐力訓練,加上瑜珈、巴西戰舞等讓身體控制力、平衡感變得比較好的方向性訓練。

第二個月
開始將一開始長跑、長泳的心肺訓練,改為讓心跳能夠瞬間拉高的「高強度間歇性訓練」,也因為身體機能會急速有變化,這時候建議可以帶著心跳錶隨時觀察自己的體能狀況。

在重量訓練方面,則會從一開始「伏地挺身+深蹲」的運動課程,加入有氧心跳訓練,再視個人需求進行局部線條雕塑,完整流程為:
下半身線條訓練(深蹲)→上半身線條訓練(伏地挺身)→有氧心跳訓練(波比操)→2個動作的局部線條雕塑。
每次4組、每組4~5個動作、每個動作15~20下,通常進行到第4組循環之後,會非常、非常累,這時候已經可以開始看到身體多方面的改變。

第三個月
此時教練會把運動強度提升到最高,每個動作也從「幾下」,改為以時間為單位的「幾秒」來計算,此時訓練內容為……
‧間歇性運動:每次做5分鐘、持續4個循環,共訓練20分鐘。
‧局部雕塑:視個人需求雕塑各部位,每個動作持續30~60秒。

點下頁!2動作就讓大腿、臀部簡單瘦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再度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再度登場 CP值超高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Fashion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