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侯佩岑意外「賺爆」!精美珠寶蒐藏竟讓她身價狂飆?

2016/09/20 19:24

文/記者薛雅心

越活越美!39歲侯佩岑懂打扮更懂生活,讓她凍齡的不只是外表,連心靈保養也做好做滿。(記者潘少棠攝)

甜心女神侯佩岑不僅氣質出眾、美貌凍齡,眼光品味更是精準,今(9/20)出席卡地亞(Cartier)台北101專賣店開幕盛會,與林依晨、陳庭妮、Melody等人氣女星同台,39歲的她不僅一點也沒有「姐味」,反而更顯高貴質感,可愛的佩岑還分享了自己人生第一件卡地亞珠寶,竟藏了讓她「賺爆」的秘密!

侯佩岑配戴卡地亞頂級珠寶鑽石系列,出席卡地亞台北101專賣店開幕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珠寶收藏好眼光!投資對了就「賺爆」
回憶起人生的第一件卡地亞珠寶,侯佩岑笑說:「我的第一件是鑽飾豹形戒指,非常喜歡上面趴著的小豹設計,買了以後人家才跟我說這叫「賺爆」(鑽豹)!」這只戒指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侯佩岑的心頭好,不僅好搭、好看,也有非常特殊的含意,看到她現在出色的工作表現,無形中似乎真的帶來了好運。

(品牌提供)

婚後不變黃臉婆!有了「它」女人瞬間變亮
對於配件搭配相當有研究的侯佩岑,特別強調耳環之於女人的重要性,她分享:「耳環和戒指都是我出門時不能沒有的飾品,尤其是耳環,戴上以後整個人看起來精神真的會比較好,也會看起來比較亮。」

(圖片擷取自侯佩岑粉絲專頁)

時尚不怕男人看不懂!這原則掌握就對了
儘管許多女人熱愛的打扮,看在男人眼裡只有「看!不!懂!」三個字,不過對侯佩岑來說,簡約、百搭的經典款式就是永遠不敗的流行,就像挑珠寶時,她最愛素雅、純粹的鑽石系列,除了男人也懂得欣賞之外,更能展現出每個人不同的個人特質。

【點下頁看影片】
準備生第二胎了?侯佩岑害羞點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