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加入iStyle臉書粉絲團 百樣高檔美妝品免費送

2015/03/10 19:21

文/iStyle小編 圖/各品牌提供

 自由iStyle頻道粉絲團慶祝上線,讀者只要加入iStyle臉書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香奈兒、海洋拉娜等好禮。

自由 iStyle 頻道粉絲團慶祝上線,集結100樣春季最新美妝品,包含海洋拉娜、SK-II、香奈兒、迪奧...等頂級美妝品牌,透過簡單三步驟:「按讚」、「留言」、「分享」,iStyle將週週抽出好禮,邀請粉絲們跟著iStyle一起享受時尚生活。

Facebook搜尋「自由 istyle 頻道」,按讚參加抽獎!

活動時間
2015年3月8日(日)至2015年4月5日(日)

3步驟立即參加
Step1 按讚!加入自由iStyle頻道粉絲團按讚
Step2 留言!在粉絲頁抽獎訊息下留言回答:「你最想在iStyle看到哪類文章?」並#istyle_ltn 。 範例:「我想看韓星時尚穿搭!‪#‎istyle_ltn‬」
Step3 分享!公開分享此則訊息於你的塗鴉牆(記得要設「公開」,小編才看得到)

現在就來抽好禮

活動獎項 
1.包含海洋拉娜、SK-II、香奈兒、迪奧、嬌蘭、雅詩蘭黛、資生堂等一百樣正貨容量春季美妝品。詳見:加相簿網址
2.由自由 iStyle 頻道隨機抽出100位幸運粉絲,每人可獲得一份春季新上市美妝品。(獎項隨機抽出,恕不提供挑選、替換、兌現。)

點我看100樣好禮

得獎名單
活動分為四週,將分別於3/15、3/22、3/29、4/5抽出25位得獎者並分別通知。得獎者限三日內使用FB帳號私訊iStyle粉絲團以下資料:真實姓名、連絡電話與寄送地址。

點我看其他活動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