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維多利亞天使超模 完美身材真心話

2015/01/19 13:12

文/記者李晨詠

2014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內衣大秀,天使超模無懈可擊身材依然是最大賣點。(路透)

能夠站上「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內衣大秀(以下簡稱VS)」的模特兒,擁有鮮明個人特色與完美身材成為全世界目光焦點。你知道嗎?要擔任VS模特兒,不僅身高要有175公分以上、三圍尺寸為B86、W61、H86、年齡滿18歲且散發幸福女人味的模特兒才有資格入選。

2014年VS大秀首度移師倫敦,是史上造型最多、參與走秀模特兒最多的夢幻慶典,獲選的模特兒們在大秀開始前三個月密集鍛鍊,讓身材除了瘦還要朝著精實美方向努力。向來擅長行銷的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今年更在Instagram上設計hashtag「#TrainLikeAnAngel」,讓全球粉絲能同步觀看天使超模們的揮汗訓練。

大秀結束後,根據STYLE.COM報導,VS天使們在鏡頭前纖細動人的真心話如下:

Q:最討厭的運動是什麼呢?

Adriana Lima:我想想......我不喜歡瑜珈的「棒式」。

Behati Prinsloo:「深蹲」。那些動作簡直要了我的命,但對鍛鍊身材非常有幫助。

Doutzen Kroes:絕對是瑜珈「橋式」!這個動作要用到大腿內、外側和臀部的肌肉,做起來真的非常痛苦,但我必須持續的做,塑造曲線效果非常好。

Q:走完秀後的隔天,有去健身房嗎?

Behati Prinsloo:沒有,我們昨天非常忙碌,再加上時差的關係,我需要好好補個眠。

Lindsay Ellingson:我沒上健身房,但做了10分鐘深蹲運動。一邊深蹲一邊抬腳,這是個非常有效果的運動。

Q:要怎麼拍出美麗的照片呢?自拍的技巧是什麼呢?

Adriana Lima:善用濾鏡效果。

Lindsay Ellingson:燈光是最重要的!我喜歡明亮燈光,這會讓照片拍起來美麗耀眼;而我在拍泳衣時絕對不會放鬆臀部的肌肉,必須時時刻刻堅持,才能讓臀部曲線拍起來優美。

Q:光滑肌膚的秘密是什麼呢?

Karlie Kloss:我想是仿曬噴霧,但在上噴霧前必須將體毛除乾淨,晚上也要將噴霧卸乾淨,這是非常重要的。

Doutzen Kroes:椰子油。椰子油的用處很多,可以按摩皮膚、卸妝、滋潤頭髮。

Adriana Lima:感謝上帝發明了雷射!

Q:大秀結束後要怎麼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Doutzen Kroes:薯條!我不是個巧克力愛好者。

Behati Prinsloo:吃披薩。這是我們的傳統,在秀結束後吃披薩。

Adriana Lima:享受每一刻!很多人認為當模特兒一定是要一直挨餓,那是錯的!我們需要不停的鍛鍊,讓自己的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金智媛人氣暴漲首登封!《淚之女王》婚戒忘記拔太閃了
Fashion

金智媛人氣暴漲首登封!《淚之女王》婚戒忘記拔太閃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