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近看零毛孔太強大!「雲畫的月光」金裕貞:洗臉先洗「這裡」毛孔更乾淨

2016/10/13 19:41

文/記者李晨詠 圖/圖片擷取自skinfoodofficial、you_r_love Instagram

以「雲畫的月光」再次吸引目光的韓國母胎美女金裕貞,零毛孔膚質關鍵就在洗臉!

童星出身、演技備受肯定的金裕貞,近期在韓劇「雲畫的月光」獨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備受好評,劇中大量近距離鏡頭,年輕、零毛孔的好皮膚令人驚嘆。從童星就超可愛的母胎美女金裕貞,對於保養一點也不馬虎,iStyle帶你解密她的肌膚管理!

金裕貞在「雲畫的月光」中大量近鏡頭,完全零毛孔皮膚令人驚艷。(圖片擷取自金裕貞吧微博)

童星出道的金裕貞,自小就是美人胚子,加上演技高超,是韓國好感度極佳的女演員。(圖片擷取自人民網)

1 洗臉超仔細!連擦乾都有學問
雖然金裕貞是個天生美人兒,但「洗臉」這件事絕對是她出道多年不被歲月摧殘、延續美麗的基本功。金裕貞曾公開分享以下洗臉技巧:
‧洗臉水溫不過燙避免肌膚變乾。
‧洗臉前一定要超仔細將洗面乳搓開後才會放上肌膚,避免手跟皮膚直接摩擦。
‧清潔時要從鼻子開始往兩頰以畫圓方式按摩,因為此處油脂分泌量最大,是粉刺好發處。

洗臉時要由鼻子往兩頰洗,接著再清潔T字與下巴,臉部正中間是清潔重點。

‧將泡沫洗淨後,以手捧起較涼的水讓臉稍微浸在雙掌中,來回數次,具有縮毛孔效果。
‧用毛巾「壓」乾水分,而不是「擦乾」,才不會讓皮膚變乾長紋。

擦乾時,要用「壓」的才不會拉扯肌膚。

 

2 藍光儀改善粉刺痘痘
年輕肌膚常見粉刺、痘痘問題,金裕貞靠藍光儀對付。她在睡前會使用藍光儀照射容易長痘痘的位置,改善不良皮膚狀況。

睡前使用藍光儀能改善粉刺痘痘問題。

3 勤做保濕
保濕真的是美女們從小做到大的保養必修呢!金裕貞在洗臉後會立刻使用保濕品為肌膚補充水分。她的保濕共分為肌底精華、保濕精華與乳霜三步驟,讓肌膚無時無刻都不感覺乾澀,一旦做足保濕,不僅上妝時只要用一點點粉底就很亮,也不容易老。

金裕貞充滿光澤的好皮膚,是所有女孩的保養目標。

她的肌底精華愛用品為skinfood黑糖光采肌底精華,這款單品也是李鍾碩的愛用品,售價1,200元。

保濕保養部分,skinfood蜂潤女王修護精華與修護霜,擦上後清爽卻有滋潤度,價格分別為1,480與1,600元。

點下頁!公開了...人氣超旺原來這裡動手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金智媛憑《淚之女王》迎人氣巔峰韓媒估廣告主捧大把錢上門!她曝最近其實是無業遊民
Fashion

金智媛憑《淚之女王》迎人氣巔峰韓媒估廣告主捧大把錢上門!她曝最近其實是無業遊民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