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素顏亮到驚人!吳姍儒:幫皮膚「排毒」這幾招是關鍵...

2016/10/14 23:06

文/記者李晨詠 圖/圖片擷取自吳姍儒Facebook

吳姍儒對美容相當有研究!她維持發光美肌的秘訣一次公開。

已經從「小明星」晉升為「金鐘主持人」的吳姍儒(Sandy),一直以來以「隨時樂意知道新知」的開放態度累積素養的她,對於美妝保養更是近期最有心得的領域。她分享,不管再怎麼年輕、天生麗質,維持均衡飲食、良好生活習慣與保養,肌膚是會回饋給你的!iStyle專訪吳姍儒,關於她的保養、底妝與飲食,一次公開。

吳姍儒與老爸吳宗憲首次合作便奪下金鐘,當天好氣色備受憧憬。(本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紅毯發光秘密:混搭底妝(blending makeup)
初次走上金鐘紅毯,不僅散發光采,更一舉奪下最佳主持人獎的Sandy說:「想要肌膚有光澤,平常保養就要注意,保養做得好,底妝用量就可降到最低,達成自然發光肌。」在上妝時,Sandy會使用三類型產品,包括潤色、打亮與粉底。
Step 1 粉色潤色:使用帶粉色的潤色飾底乳,最好還有微微修飾毛孔、細紋效果。Sandy說:「挑選具有填補效果的產品時,一定要試試看是否太強效,如果連指紋都消失不僅手機無法指紋辨識(笑),上妝後會看起來非常厚重。」
Step 2 CC霜打亮:挑選具有提亮效果的CC霜或液態打亮品,局部使用於鼻樑、眼尾C區、唇峰等處,Sandy補充:「飾底乳用量一定要控制,視個人輪廓差異調整使用部位,像我的臉頰比較凹,就會將打亮品擦在臉頰下方凹陷處,透過提亮創造兩頰豐潤感。」
Step 3 BB霜完妝:選擇延展性佳、薄透的BB霜完成底妝,Sandy上妝時會以如同「拉提保養」般的手勢,從下巴一路往上拉提上妝。「要不要再用蜜粉定妝得看當日場合,若都在戶外就會按壓蜜粉避免脫妝,室內則擦完BB霜後就完妝了。」

Sandy近期愛用底妝為「erborian蔘萃緊緻或菁萃水妍BB霜」與「erborian好氣色柔焦PP霜」。

日常保養:洗臉後臉還濕濕時保養
吳姍儒日常保養最重「保濕」,她會在洗臉後趁水分未完全蒸散時趕緊拍上保濕化妝水與凝霜,「比起使用化妝棉,我更喜歡用『輕拍』方式上化妝水,不僅方便,也能避免化妝棉過度摩擦肌膚。」吳姍儒補充。

洗臉後,趁水分尚未蒸散時要立刻做足保濕。

排毒瘦臉:臉部按摩板來幫忙
「保養品不是擦上就好,搭配按摩、甚至使用按摩道具幫手,緊繃的肌肉、表情紋才能被柔軟,我很愛使用按摩板,能做到臉部排毒。」吳姍儒不吝分享自己正在使用的雙效美顏器。

吳姍儒與記者分享她隨身攜帶的按摩板,上妝前、保養前都會順著輪廓線按摩。(記者李晨詠攝)

點下頁!Sandy:不吃「這個」讓年齡停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Lifestyl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果真是你!GUCCI前大鬍子總監確定接手VALENTINO、半年後首秀見真章
Fashion

果真是你!GUCCI前大鬍子總監確定接手VALENTINO、半年後首秀見真章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