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0歲後的待辦事項!韓國皮膚美女「凍齡」好習慣你做到幾項?

2016/10/19 18:2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country_min Instagram、部分圖片品牌提供

韓國好皮膚女星柳仁英說:「30歲後的女人該追求現階段時間賦予自己的美麗。」

韓國女星柳仁英以「Oh My Venus」中那個從胖妹變美女的吳秀珍一角在台打開知名度,模特兒身分出道、其後轉型為演員,白皙好膚質令人十分憧憬。32歲柳仁英究竟如何鎖住肌膚年齡?以下這些養皮膚好習慣,從年輕就開始實踐吧!

時常在Instagram上曬素顏的柳仁英,白皙的膚質備受女孩憧憬。

沒錯!柳仁英以「Oh my venus」中胖妹變正妹吳秀珍一角打開在台知名度。

1 比起「抗老」,先做好「保濕」
柳仁英分享,清潔與保濕是好皮膚不二法門,乾淨與充滿水分的肌膚才能讓保養品真正被吸收,她特別偏愛「膠囊型保養品」,不僅方便隨身攜帶,每次要用時再轉開一顆膠囊確保新鮮度。進一步分享,白天使用膠囊可將囊中精華加入化妝水中,出外時就能輕鬆利用自製精華一步做到保濕,晚上使用則會用超過兩顆膠囊強化按摩。

曾公開分享愛牌伊麗莎白雅頓的柳仁英(中)。

柳仁英愛用的膠囊型保養為「伊麗莎白雅頓黃金導航膠囊」,以「分子釘(Ceramide)」為主成分,保濕效果絕佳。

週年慶推薦組合為「大容量黃金膠囊超值組」,內含黃金導航膠囊(90顆)、黃金導航膠囊(14顆)+黃金導航眼部膠囊(14顆),售價3,600元。

2 洗臉後「導入保養」是效果關鍵
呼應柳仁英對清潔與保濕的美膚執著,她會在洗臉後、保養前立刻使用「前導型精華」,先擦前導精華不僅能再次清潔肌膚,也能立刻改善洗臉後乾燥,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當肌膚吃飽水,後續保養力會大幅提升,柳仁英的保養第一步為前導精華。

她的愛用品為「伊麗莎白雅頓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週年慶推薦組合為「大容量完美奇肌超值組」,內含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50ml)、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5mlx2),售價3,600元。

3 美肌飲食:斷辣、多水
身為韓國人怎麼可能不吃辣?柳仁英當然不例外,但為了避免皮膚因辛辣物長痘痘、水腫,她會在重要工作前幾天進行「斷辣法」,搭配大量飲水、維他命發泡錠等,讓皮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

隨身攜帶超大罐的水提升代謝力。

4 隨身攜帶帽子防曬
日曬是肌膚老化元凶,柳仁英從事戶外活動時除了擦上防曬,也會隨身攜帶帽子阻斷紫外線,維持透明感十足的白皙好皮膚。

出門必戴帽子隔離紫外線。

5 固定運動強化代謝
隨著年齡增長,代謝、循環力也會下降,不擅長運動的柳仁英除了定期做簡易的肌力訓練,近期更迷上EMS運動(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透過電氣讓肌肉被刺激達到鍛鍊效果,不用動也能緊實體態。

柳仁英邊做EMS邊看自己主演的連續劇,非常俏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New Balance「NB BOY」首登台  三款夏季風情童趣吸睛 A11限定快閃
Fashion

New Balance「NB BOY」首登台 三款夏季風情童趣吸睛 A11限定快閃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