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大學生女神闖韓國美歪狂殺鎂光燈!莫莉:做到3件事台妹比韓妞更美!(內附韓國必買美妝清單)

2016/11/04 11:33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莫莉Facebook

深受年輕女孩喜愛的莫莉因工作關係多次出入韓國,在首爾時裝週備受注目的她,公開韓系流行趨勢。

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人氣女星莫莉健康時髦風格深受年輕女孩喜愛,以時尚部落客之姿多次受邀至韓國參與首爾時裝週的她,期間以一天換1~3個造型的節奏殺光韓國街拍攝影師閃光燈!接受iStyle專訪完整分享,這一季的韓國美容趨勢、必買美妝品與流行穿搭重點。

點相簿!15個造型帥到嚇歪韓國妞

妝前保養有秘訣→敷完臉不要洗掉
韓妞般透亮膚質光靠底妝還不夠,妝前保濕更重要!進入秋冬、對付韓國乾燥氣候,莫莉的旅行保養首重保濕,「保濕品一整組正貨容量直接帶出國才能豪邁用,每晚、妝前面膜濕敷後不要洗掉,用指節順著輪廓線按摩,把精華液導入全臉,接著順勢帶到頸部淋巴處,對於深層保水、消水腫非常有用。」莫莉分享。

妝前保養做得好皮膚自然像燈泡一樣亮!

上妝順序不一樣→先眼妝再打底
這趟韓國行莫莉體驗了韓國彩妝師的驚人妝容魅力!「韓國彩妝師的上妝順序很特別,先畫眼妝才上底妝!能避免眼影掉粉弄髒打好的底妝,這也是為什麼韓國底妝總是非常素淨。」莫莉進一步分享,韓系彩妝已不再流行俐落的眼線,取而代之的是柔和、若有似無的眼妝,「韓籍彩妝師以刷具沾取眼影作為眼線,比起用眼線筆畫更為自然柔和,這個撇步讓我當天的妝明顯與以往不同,連網友都看出來了!」

韓國彩妝師化妝習慣先上眼妝再畫底妝,與普遍台灣女性上妝順序不同。

韓眉有學問→筆刷拿的位置很重要
女孩們憧憬的自然眉型,莫莉透露了關鍵,若眉型良好,韓國彩妝師通常不會直接使用眉筆畫眉毛,而選用眉刷沾取眉粉,從眉尾開始以補色方式畫眉,自眉尾到眉頭上色的順序能避免眉色過重;此外,在畫眉尾時,彩妝師手拿刷具的前端,能畫出較濃、精確的眉型,畫到眉頭時手拿刷具尾端,上色時自然輕柔薄透。

濃淡適宜的眉毛、柔和眼線、乾淨底妝是韓妝三要素。

殺光鎂光燈→休閒潮感是王道
首爾時裝週會場潮人聚集,莫莉說:「不像紐約、巴黎......等四大時裝週以精品為造型主軸,要在首爾時裝週獲得街拍攝影師青睞關鍵風格就是『休閒潮感』!」本季造型重點包括寬鬆輪廓混搭運動系單品,長到看不到手的寬袖子、外套隨興露肩的衝突感都是潮人們一致的選擇,也讓她在首爾令外國設計師留下深刻印象。

首爾時裝週強調休閒潮感,透過不對稱洋裝與寬鬆外套在中性中保留女人味,搭配帽子、厚底鞋呈現潮流視覺。

點下頁!神好用!赴韓必買美妝品清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Fashion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