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越吃越瘦 名模克莉絲‧泰根的享瘦食譜

2015/03/16 11:1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Chrissy Teigen Instagram

健美的美國模特兒克莉絲汀‧泰根除了擔任模特兒,也經營美食部落格與主持烹飪節目,保持營養均衡並積極運動,鼓勵女孩們:「原來減肥不需要放棄美食!」

你以為名模們都靠節食來保持身材嗎?大錯特錯!她們不僅愛吃,也很會吃,瘦身並不是一條痛苦的路,跟著名模克莉絲‧泰根( Chrissy Teigen )的獨門食譜一起吃,讓你在減肥之餘也能吃得健康、吃得美麗、吃得開心。

克莉絲‧泰根是美國模特兒,以拍攝泳裝畫報聞名媒體,她的老公就是前陣子憑《Glory》一曲,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創作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泰根擁有挪威與泰國的血統,五官非常特別,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格而令人印象深刻。近幾年泰根除了擔任模特兒,也經營美食部落格與主持烹飪節目,她說自己熱愛美食,保持營養均衡並積極運動,是她擁有好身材的原因。來看看泰根與大家分享的食譜,保證你一定會驚訝,原來減肥不需要放棄美食。

1 番茄與西瓜沙拉
混合西瓜與番茄的沙拉,補充維生素、纖維和水分,你可以額外加3茶匙的糖、2分之1茶匙的鹽、2分之 1 杯紅酒醋、4 分之 1 杯橄欖油,並添加些許紫洋蔥、希臘菲達羊起司、芝麻葉或羅勒,好的植物油與蛋白質才會讓皮膚看起來有彈性,香料則可以添增口感,不管是當正餐或點心都很適合。

2 花椰菜馬鈴薯沙拉
聽起來就很好吃,做法也很簡單。川燙後的花椰菜與馬鈴薯,分別切丁並搗成泥,加入一點點植物油或奶油、鹽與胡椒調味,口味偏重者可以加點大蒜或起司,均勻攪拌即完成。

3 夏季限定的芒果沙拉
芒果、酪梨切片,加上香菜、橄欖油、鹽、黑胡椒,擠一點黃色萊姆即可;搭配墨西哥香料烤雞,或是任何烤雞料理,營養、解膩又可口。

4 羅勒乾酪香蒜醬
這種醬料可以用在烤雞肉、魚排等料理,準備2 杯羅勒、4瓣大蒜、3分之2杯橄欖油、4分之1杯松子、2分之1杯磨碎的義大利羊乾酪(又叫佩里克諾乳酪)、鹽與黑胡椒,乾酪先放旁邊,把所有材料均勻攪和,等到你要烤雞肉時,把乾酪灑進醬料後再塗抹至肉排上即可。

5 培根波菜磨菇派
準備工作如下:將培根、菠菜、磨菇各別煮熟切碎,燙熟的菠菜要記得用廚房紙巾吸乾再切碎;額外準備一個盆子,打6顆雞蛋與1.5杯的鮮奶油,加入鹽與黑胡椒調味;派皮買市面上販售的就可以了。先把熟料放在退冰後的冷凍派皮上,將蛋與奶油的混合液倒進派裡,烤箱要記得預熱,烤35~45分鐘就可以了。

不要懷疑,克莉絲‧泰根真的很會煮也很會吃,她本來想當美食家,因緣際會之下才當上模特兒的,平常都會在Instagram與部落格So Delushious上與大家分享食譜,因為血緣的關係料理風格也很多變。她的身材不是屬於極度纖細的紙片人,反而非常健美,鼓勵著許多正在減肥的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The North Face輕盈探索戶外!攜手UNDERCOVER 打造山系潮人風格
Fashion

The North Face輕盈探索戶外!攜手UNDERCOVER 打造山系潮人風格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