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排毒、燃脂、養顏好處多到數不完!每天喝溫水的驚人效果是...

2016/11/16 15:44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moeka_nozaki instagram

老是喝涼水?等你知道溫水好處時就想改掉習慣啦!

每個人都知道一天喝足8杯水很重要,但是你知道水溫不同,帶給身體的好處也不一樣嗎?比起涼水,喝溫開水的好處多到數不清,特別在早上,不僅能提高體溫,還能加強新陳代謝,燃燒更多脂肪,除此之外還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功用呢!

1 減肥
喝溫水能增加血液循環,將滯留在體內的水分排除,如果想提高新陳代謝,早起時,喝一杯檸檬片泡溫水很有用,除此之外,它還能幫助身體打破脂肪組織,避免儲存在體內。

2 排毒
你一定不知道溫水也可以排毒,一旦喝了以後,你的體溫就會開始上升,導致身體出汗,而體內毒素也會隨著汗液釋放,有效清潔讓身體變乾淨。

3 減緩喉嚨不適和鼻塞
最近天氣涼爽,正處於氣溫轉變的季節,一不注意就會感冒,而溫水是最基本也是最有效的天然補救措施,它有助於溶解並清除呼吸道的痰,幫助你擺脫喉嚨不舒服和鼻塞的困擾。

4 防止提早老化
體內累積毒素會讓皮膚老化的更快,這是變老最主要的原因之一,除了可以利用出汗將毒素排出外,喝溫水可以修復細胞,同時增加肌膚彈性,讓妳擁有更光滑、細緻的皮膚。

5 減緩經痛
假如你是易經痛體質者,喝溫水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它能舒緩腹部肌肉,減輕痙攣症狀,當你痛到不行時,不妨喝杯溫水試試!

點下頁!其它喝溫水的超強功效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女神降臨》文佳煐耍辣已成敬業標配!為新金主背部全裸大解放
Fashion

《女神降臨》文佳煐耍辣已成敬業標配!為新金主背部全裸大解放

賓士全新香氛三芒星當主角!調香大師操刀 沉浸海陸空清新氣息
Beauty

賓士全新香氛三芒星當主角!調香大師操刀 沉浸海陸空清新氣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