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衣服在冬天終於能快速晾乾啦!沒太陽也能曬乾的妙招是...

2016/12/13 11:49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Pinterest

冬天衣服老是不乾?運用一些小技巧,隔天也能穿同一件衣服出門啦!

冬天陰雨綿綿,衣服就算已經徹底擰乾,用脫水機強力脫水,隔天一摸還是會感覺到微微濕濕的,想拿下來收進衣櫃,或是穿同一件衣服根本不可能,大致上都要等個一天半或兩天才有可能全乾,但如果你等不了這麼久,很急著用怎麼辦?不妨試試以下6個小方法,就算一整天沒太陽也能在一天之內就把衣服順利晾乾。

1 毛巾按壓吸水
衣服脫水後,先拿一條乾的大毛巾平鋪在桌上,再把衣服放上,接著再用另一條毛巾仔細按壓,把水份通通逼出來,或者用乾毛巾把衣服捲起來,按照一般擰衣服的方式緊緊扭動兩端,同樣也能擠出多餘的水份,放著隔天就能自然風乾。

2 吹風機、電風扇吹乾
衣服需要馬上穿,卻來不及乾怎麼辦?只好使用吹風機加強,它可以集中風力吹乾衣服,建議先從口袋、袖子、領口......等比較不容易風乾的地方開始吹,再逐漸擴散到其它地區,記得不要長時間吹同一個區域太久,某些衣服表面太熱容易起火。另外,把衣服用衣架掛在電風扇上也能迅速吹乾,隔天一早起來就有新衣服可以穿。

3 毛巾丟入脫水機
脫水時,建議把一兩條乾毛巾丟進洗衣機裡,它能吸取多餘的水份,加強脫水性,衣服乾的會比使用一般脫水機還快。

點下頁!其它把衣服快速烘乾的方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Fashion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