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大胸部不是王道 小咪咪的 11 個性魅力

2015/03/16 13:5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網路

 受到娛樂媒體影響,我們都以為胸部大的女人比較受異性青睞,但現實生活中不見得是如此,來看看經過科學家研究證實,小咪咪女孩的魅力吧!

你因為胸部很小而感到自悲嗎?千萬不要難過,經過科學家研究發現,小咪咪其實有很多優點,受到娛樂媒體的影響,我們都以為胸部大的女人比較受異性青睞,但現實生活中卻不見得是如此,來看看小咪咪的魅力與優點吧!

1 比大胸部敏感
維也納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在進行床上運動時,與小咪咪相比,有24%的大胸部女人與男人調情時不敏感,因為她們的乳房脂肪較多,在愛撫的時候比較無法被刺激。

2 看起來更年輕
儘管在10幾歲的時候,大胸部的女孩性魅力的確比較多,但邁入輕熟女的年紀,小咪咪的女人看起來會更年輕,因為胸部負擔不重,會讓上了年紀的女人看起來有股清爽感。

3 乳房不下垂
與大胸部相比,小咪咪幾乎沒有乳房下垂的困擾,根據法國的研究報告,就算穿著胸罩也無法阻礙地心引力對胸部的影響,因此當年紀變大,大胸部的女人胸罩一脫,下垂的狀況一定比小咪咪還嚴重。

4 衣服很好脫
大部分的男人都有撕裂女友襯衫的性幻想,胸部小的女生穿襯衫比胸部大的女生還要好脫。

5 受成功人士青睞
根據心理學研究,發現乳房大小會吸引經濟狀況不同的男性,大胸部的女人比較容易吸引貧窮的小夥子,乳脂肪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對資源的渴望,而在社會上經濟能力較高的男子因為資源充沛,比較容易與小咪咪的女人長相思守。 

6 有內涵的男人愛妳
根據英國西敏寺大學的研究,喜歡大胸部的男人通常有嚴重的性別歧視,我們絕對不會想要跟沒有內涵的男人在一起,小咪咪更能吸引到有教養的男人喔!

7 打破性別刻板印象
乳房的大小與性別平等有很大的關係,男人先天就是視覺動物,看到胸部他們就會想到性,小胸部更有助於打破性別刻板印象,讓男人了解到女性多樣化的面貌,更願意釋出權力讓女人獲得性解放。

8 筋骨更活絡
根據腫瘤科醫生的說法,小胸部的女人上半身不會被乳房的重量影響身體平衡,與大胸部的女性相比,比較沒有頭、肩、頸、腰等酸痛問題,也較不易患有後續的併發症。

9 不穿胸罩也沒關係
小胸部的女生平常出門不穿胸罩也沒關係,比較沒有激凸等困擾,但大胸部的女生若不穿胸罩,容易吸引路人的目光,還會導致胸部下垂。

10 容易找到乳癌腫塊
萬一不幸患得乳癌,小胸部的女性能夠更早發現乳癌腫塊,但大胸部的女性因為乳脂肪含量較高,會阻礙乳房檢測。

11 自由奔放的夏季
夏天是屬於小咪咪女孩的季節,為什麼這麼說呢?露肩、露背、穿比基尼都適合你,不用擔心走光或男人用異樣眼光看待你裸露的肌膚,做任何海上運動也比較大胸部的女人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受親密照影響《淚之女王》收視再創新高!金秀賢「贅婿行頭」藏滿滿時尚亮點
Fashion

不受親密照影響《淚之女王》收視再創新高!金秀賢「贅婿行頭」藏滿滿時尚亮點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