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中秋烤肉秒解膩!日本超人氣「甜點」,可麗餅、泡芙,台北就吃得到!

2017/10/02 19:50

文/記者汪瑋琪 圖/記者汪瑋琪攝

日本名店來台!想吃到正宗原味不用再跑日本啦!(擷取自karena_chien Instagram)

繼日本打卡甜點ZAKUZAKU棒棒泡芙,又有一個人氣拍照美食來台啦!日本人氣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旗下的gelato pique cafe creperie紅遍日本,日本妞瘋狂在Instagram打卡,到底他們的可麗餅有何魅力,為何深受大人、小孩青睞,就讓iStyle帶你一起嚐鮮!

(擷取自karena_chien Instagram)

日本同步推出的季節限定口味是...
「gelato pique cafe creperie可麗餅」餅皮選用法國小麥粉,口感較軟且富有彈性,由於現點現做,需要一點等候時間,不過為了美食絕對值得!走進店裡眼花撩亂,「法式原味」、「地瓜泥」、「抹茶紅豆」、「香蕉巧克力」、「栗子」、「菠菜煙燻牛肉」、「法式蜂蜜芥末雞肉」點餐不知從何下手?建議你可以試試季節限定,與日本同步的法式栗子口味,裡頭不僅包裹栗子餡,還能咬到一粒粒口感鬆軟法國栗子,雖然店家還沒確定下檔時間,不過確定秋季過了就吃不到囉!想嚐鮮或是栗子控的你一定要快!

(擷取自karena_chien Instagram)

台灣限定鹹食是...
為了符合台灣人口味,店家特地推出台灣限定的法式芥末雞肉可麗餅,以及日本當地受歡迎的奶油菠菜牛肉可麗餅,不喜歡吃甜的人在這邊也有鹹食可以選擇!

 

weichiwangwendy(@weichiwangwendy)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0月 月 2 3:54上午 PDT 張貼

蜷尾家和gelato pique cafe creperie聯名美食是...
gelato pique cafe creperie這次來台特地與台南超火紅「蜷尾家」合作,推出甜中帶鹹的「海鹽牛乳」口味,使用的還是從嘉義布袋「洲南鹽場」的海鹽,品嘗時間只有短短兩個月,喜歡霜淇淋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擷取自karena_chien Instagram)

值得一喝的飲品是...
在這裡除了可麗餅外,gelato pique cafe creperie的飲品也值得一試!不僅有咖啡,還有蔬果現打,超級健康的「Green(菠菜、蘋果、西洋梨)」、「Rouge(覆盆莓)」和「Banana Chiaseed(香蕉、酪梨、奇芽籽)」每款都相當濃郁,若是想來點清爽的,也有茶和汽泡飲可以選擇唷!

(擷取自kokoro20000612 Instagram)

(記者汪瑋琪攝)

 點下頁!內餡濃到炸出來!東京超人氣時尚街拍甜點「ZAKUZAKU棒棒泡芙」化身閨蜜打卡寵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2024WW》江詩丹頓大玩浪漫元素!鑲鑽月相、方鑽項鍊錶狂飄女人味
Fashion

2024WW》江詩丹頓大玩浪漫元素!鑲鑽月相、方鑽項鍊錶狂飄女人味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U台北演唱會倒數!超減齡幼態臉成亮點 女神舞台上持久唱跳靠它神助攻
Beauty

IU台北演唱會倒數!超減齡幼態臉成亮點 女神舞台上持久唱跳靠它神助攻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