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不花錢也能拍過癮!台灣第一間粉嫩到炸的「熊大妹」Line Cafe開張啦!

2016/12/24 11:24

文/記者汪瑋琪 圖/記者汪瑋琪攝

熊大妹的粉嫩閨房來台啦!三大隱藏版拍照打卡區千萬不能錯過啊!

LINE迷注意!全台首間,以「熊大妹」CHOCO為主題打造的LINE FRIENDS Cafe & Store今天(12月23日)正式落腳台灣啦!日常生活中大多只能在LINE的貼圖上跟熊大、CHOCO接觸未免太遺憾,現在就要滿足你那爆炸的少女心,潛入CHOCO粉嫩到不行的房間,窺看她的秘密小收藏,一同參與她的日常生活,現在就等著你去一趟信義區,找他們瘋狂拍照打卡,喝下午茶玩翻週末啦!

【點相簿】
最萌CHOCO拍照景點搶先看
 

拍到手軟的五大區
1 巨無霸CHOCO迎賓
一進入以 CHOCO 為主角打造的70坪粉色系時尚專屬風格的空間裡,你就可以看到一隻超級巨大,有3.5公尺高,重達250公斤,頭上繫著可愛紅色蝴蝶結,身穿紅色棒球外套的熊美公仔迎接你的到來,還不快點衝向前,依偎在她溫暖的懷抱裡,好好地跟她自拍一張!

2 CHOCO私人的下午茶時光
身為時尚教主的CHOCO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找朋友喝下午茶!看桌上滿滿都是咖啡、甜點、爆米花就知道,她一定也是個少女心十足的甜點控!旁邊早就為你留了張座椅,還不快坐下跟CHOCO拍張照,喝杯咖啡度過專屬女孩們的下午茶時光嗎?

3 酷炫機車出遊
可別小瞧CHOCO!在她可愛的外表下,深藏一顆熱愛冒險的心!偶爾她會換上酷炫的軍綠風衣,戴上帥氣墨鏡,載著好朋友莎莉一同出遊,路過時別忘了停下腳步,跟熱情的她們揮揮手拍張照留念!

4  CHOCO閨房秘密
天阿,CHOCO的房間居然這麼粉嫩!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她穿著粉色蝴蝶結的夾腳拖,坐在床上和你招手,桌上還擺放了時下最流行的金色水果盤,旁邊還有一顆CHOCO養的粉色超大仙人掌,千萬不要害羞,快點衝到床上,把她當好閨蜜,來場女孩最愛的房間自拍秀!走到後方,還可以發現粉嫩到不行的梳妝台,平常CHOCO就是在這邊洗臉、化妝、打扮的唷!

5 CHOCO專屬收藏
往旁邊一轉,在粉色櫥窗裡,擺滿了CHOCO最愛的CD和書籍,上頭印有熊大、莎莉和其他LINE人物的圖案,喜歡什麼一次全網羅,不拍張照簡直太可惜!

點下頁!LINE FRIENDS Cafe & Store裡面藏有特色拍照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劉嘉玲穿龍蝦裝現身香港金像獎!撞衫33年前《與龍共舞》網狂刷:Sit Down Please
Fashion

劉嘉玲穿龍蝦裝現身香港金像獎!撞衫33年前《與龍共舞》網狂刷:Sit Down Please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Beauty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