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宋慧喬靠一招保濕 趕走肌膚時差

2015/03/20 20: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LANEIGE提供

擁有絕佳膚質的宋慧喬,靠保濕趕走因時差、氣候改變造成的肌膚症狀。

稍早在巴黎時裝週現場,韓國女星宋慧喬身著迪奧華服參與2015年秋冬時裝週,這位向來以超優質皮膚被女性視為學習對象的女星,卻留下了看來相當疲累神情的照片。也許是時差、也許是忙於宣傳新戲《撲通撲通我的人生》,又或者正積極爭取KBS新劇、可能與宋仲基共演的《太陽的後裔》角色...等,總的來說,喬妹在巴黎的疲態令粉絲相當擔心。

宋慧喬受邀參與迪奧2015AW時裝週,皮膚狀態雖好但喬妹看來尚未適應時差。
(歐新社)

與迪奧設計總監Raf Simons合影時,喬妹也有些無神。(迪奧提供)

就在今日,韓國保養品牌LANEIGE釋出宋慧喬最新保養品代言照,肌膚一掃年初疲態,恢復以往具光澤的水潤肌質。近期因宣傳新片、出席活動而往返各國的宋慧喬表示:「相信大家都有早晨醒來肌膚乾燥、無精打采的經驗,有時是因為前晚熬夜工作或玩樂;身為演員時常需要熬夜或長時間工作,即使如此仍能輕易保持良好膚況,關鍵就是在睡前使用晚安凝膜。」

宋慧喬藉由保濕,恢復充滿光澤的雞蛋肌。

以下,則是她使用保濕凝膜與美膚的技巧:
1 重要工作前一晚使用晚安凝膜
選擇以保濕為主成分的晚安凝膜,作為夜間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一般來說每週使用2~3次即可,具有密集保濕與減輕因日間壓力造成的肌膚泛紅敏感現象。
2 把握瑣碎時間敷膜
搭機、拍戲時等戲的零碎時間宋慧喬會敷上晚安凝膜,趁著移動時小睡一下,就能迅速讓肌膚回復到透亮水潤的健康情況。
3 遠離對肌膚不好的食物
宋慧喬不吃巧克力與含有咖啡因的飲料;會喝人參茶及檸檬汁維持白裡透紅的膚況。

勤於敷膜、維持健康飲食是宋慧喬的馭膚之道。

先前宋慧喬被直擊自掏腰包買保養品分送給劇組,即為LANEIGE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售價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Fashion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