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挑選頭紗有撇步 8 款禮服適合的頭紗

2015/03/27 15:4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結婚好甜蜜又好麻煩,光是挑選新娘禮服與頭紗就可以耗上好幾天,其實挑選頭紗也有一些小撇步。(圖片擷取自JLM Couture)

試穿新娘禮服時,內心的悸動也許只有50%,然而當新祕為妳掛上頭紗,看見鏡子裡的自己默默想著「我真的要結婚了!」這份感動永生難忘。不過,新娘選完婚紗就已經暈頭轉向了,還要再挑與婚紗相配的頭紗,雖然麻煩卻又如此迷人!以下8點由新娘顧問與造型師提供的搭配法,幫助你挑選適合禮服的頭紗。

1 胸口裝飾較重的婚紗
胸口點綴有串珠吊飾的禮服,是比較典型的禮服,適合兩種類型的頭紗,一種是佈滿水晶裝飾頭紗,另一種是頭紗邊緣裝飾有珍珠的頭紗,亮晶晶的頭紗會讓新娘在走紅毯的時候有閃閃發光的感覺。

(圖片擷取自USABride)

2 簡單的連身婚紗
簡單的連身禮服沒有太多裝飾物,綢緞、馬鬃、蕾絲或紗質的布料都很適合當作頭紗,屬於簡潔又不失優雅的風格。

(圖片擷取自Davids Bridal)

3 露背婚紗
露背婚紗非常華麗又性感,通常選擇露背禮服的新娘,一定是希望讓賓客驚嘆,既然露背是的看點,就不要選擇層次感太豐富的頭紗,避免遮住背部線條,可以挑選頭紗靠近背部的布料帶有串珠、亮片等閃閃發光的裝飾物。

(圖片擷取自Weddingbee.com)

4 長版婚紗
沒有露背的傳統長版婚紗,適合各種類型的頭紗,拖尾的長頭紗尤其和襯。

(圖片擷取自Only Love Wedding Dresses)

5 時髦的婚紗
現代婚紗的線條與長度非常多元,例如:美人魚剪裁的婚紗,上身至屁股的線條很貼,下擺則像魚尾一樣;國外稱作tea-length dress的婚紗,長度在小腿以下、腳踝以上,束起來的腰部將身體分成兩節,下半身是澎澎裙。不過還有更摩登的婚紗,線條切割、層次、長短都無法被歸類,像這種既藝術又個性的婚紗,比較適合長度在肩膀到手肘、方形或圓形切割的頭紗。

(圖片擷取自Meiyiji Wedding Blog)

6 復古婚紗
復古婚紗當然與鳥籠網紗型的頭紗是絕配。

(圖片擷取自WEDDING FACTORY DIRECT)

7 短版婚紗
短版的燕尾婚紗適合復古的鳥籠網狀頭紗,或者多層次的頭紗也適合。

(圖片擷取自Destination Wedding details)

8 波希米亞風婚紗
會選擇波希米亞風的新娘,婚禮多半會辦在戶外、海島、海灘等地,適合長度中等的頭紗,且裝飾物與層次不宜複雜,才能讓你的頭紗在風中飛揚。

(圖片擷取自Saphire Event Grou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Beauty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