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4歲逆天美腿超辣眼!鄭秀文凍齡告白:這樣吃、這樣動讓身體年輕10歲!

2017/02/02 18:26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鄭秀文微博

44歲鄭秀文一雙美腿多年來始終如一,走出憂鬱症陰霾的她,儘管與張孝全演出姊弟戀也一點也不顯老!

香港女星鄭秀文(Sammi)出道多年,時髦風格與完美狀態令人不敢相信她已經年過40,近期與小她11歲的張孝全共演電影「合約男女」零違和演繹姊弟戀,凍齡狀態令人羨慕。面對年齡,Sammi曾說:「我們不用打敗年齢,因為這是你我必然經歷的人生過程。重點是:不要敗給心境和體態。運動,是很好的隱性營養。當我們動起來,我們就會得到這美妙養份。」iStyle整理出鄭秀文充滿能能量的逆生長心法,飲食、運動缺一不可。

44歲鄭秀文與33歲張孝全在電影「合約男女」共同出演。

鄭秀文認為,年齡的老化不可避免,但心態與體態可以靠意志力凍齡!

1 用自信對抗壓力
根據研究,壓力的確會催人老,鄭秀文也曾深受其害。過去日積月累的壓力讓她得了憂鬱症也影響的事業。趁著潛伏休息時自己下廚、每天吃飽、積極運動,「肌肉痠痛算得什麼?不努力做好自己才痛!」鄭秀文說。走出低潮,Sammi不僅養成了健康的心態與體態,更豐沛了自信,以往媒體拿她平胸做文章會感到不適,現在的她則說:「人總不能被他人的眼光阻礙自己的快樂和『做自己』的權利。」這是成長的智慧。

曾經對於平胸感到自卑,現在的鄭秀文擁有自信「做自己」。

2 規律慢跑習慣
演唱會一場接著一場的鄭秀文,將慢跑視為鍛鍊心肺、體能及逆齡的武器,有空時輕易就能完成8公里的她,若感覺還有很多體力就會再加碼跑下去。「頭髮濕透是運動後的結果,喜歡這感覺,它排走負面情緒和迎合了愛動的身體。」鄭秀文分享,不輕易妥協、勇敢挑戰身體極限,是保持年輕的必要態度與積極。擁有一雙美腿的她更說,跑前和跑後若認真拉筋,能有效減低腿變粗的可能。

透過慢跑鍛鍊心肺功能,鄭秀文說:「一大早起床運動!努力鍛煉達至健康健美是靠譜的方式!」

鄭秀文說:「頭髮濕透是運動後的結果。喜歡這感覺,它排走負面情緒和迎合了愛動的身體。」

3 結合瑜伽伸展
根據研究表示,筋骨柔軟是維持年輕的關鍵,鄭秀文不僅養心肺也練柔軟度,特別是在演唱會前,會透過瑜伽中的「下犬式」與「眼鏡蛇式」以流動瑜伽方式暖身,具有提振精神、紓解憂鬱壓力效果,也能充分伸展肩膀、脊椎及腿部後側的筋。

4 高間歇運動-波比跳
鄭秀文也會以高間歇運動中的波比跳讓自己短時間內大爆汗,結合跳躍、深蹲與俯地挺身的動作,不僅能動到大範圍肌肉群,也會讓心跳短時間上升。鍛鍊時間可抓30秒至2分鐘,短時間高強度非常有效率,但這個動作建議要有心肺基礎再做。 

點下頁!40歲比30逆齡,抗老瘦身湯食譜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沛納海超人氣Submersible首度推出黑白配色!搭載極纖薄機芯 精準升級
Fashion

沛納海超人氣Submersible首度推出黑白配色!搭載極纖薄機芯 精準升級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