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不愛健身的巴黎女人憑什麼腿都這麼細?Melody:他們走路都愛偷偷做「一個小動作」!

2017/03/21 19:15

文/記者汪瑋琪

羨慕法國女人的纖長腿?剛從巴黎回來的Melody發現腿細的秘密啦!Melody本日著用Jimmy Choo Lockett Petite 紫色流蘇裝飾肩背包,售價70,800元。(擷取自Melody Facebook、品牌提供)

日前剛從巴黎時裝週回來的時尚媽咪Melody,身材、品味都是一級棒!今(3/21)出席JIMMY CHOO 2017春夏男/女士系列發表會時,狂曬美腿,舉手投足也相當典雅,如同巴黎女人般那麼有魅力,而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在巴黎觀察到法國女人的穿搭重點,以及他們穿高跟鞋走路仍然優雅、輕盈的秘訣。

(記者汪瑋琪攝)

Melody本日著用Jimmy Choo LOLITA 110 - MIRROR LEATHERVACCHETTA - CANYON MIX花朵藤蔓造型高跟鞋,售價55,800元。(品牌提供)

談到法國女人的穿著重點時,Melody大大地讚賞他們很懂得打扮自己,並將觀察到的心得分享出來說 :「我發現他們打扮結合很多元素,除了流行外,還會加入不同的生活素材。」她以自身為例表示,雖然上半身是粉色洋裝,但是鞋子搭由大地色當底,點綴些許綠色、紫色,JIMMY CHOO花朵藤蔓造型高跟鞋,粉綠相襯的打扮,優雅中帶點自然界的美,容易讓人有驚喜的感覺,她強調,時尚不只是一昧地追求流行,還得將生活納入,這就是為什麼巴黎女人的裝扮總是自然又美麗。

(擷取自Melody Facebook)

超級愛買高跟鞋的Melody還額外分享自己挑選高跟鞋的重點,她表示,高跟鞋不只要漂亮、性感,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好穿,還要能襯托自己的身型,整體看起來要顯得很修長,而JIMMY CHOO恰好符合她的需求,所以從大學以來,自己就是他們家的死忠客戶。

點下頁!巴黎女人超瘦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們走路的方式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Beauty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