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自帶「女神光」原來靠這招!Hebe田馥甄:最襯膚色、顯白的搭配方式是...

2017/03/22 19:51

文/記者薛雅心

自體發光不是錯覺!田馥甄巧用配件為肌膚打亮、顯白。(左圖擷取自田馥甄粉絲專頁、右圖品牌提供)

每次現身總是美哭一票粉絲的田馥甄(Hebe),今(3/22)以PANDORA 2017年度品牌大使身份現身活動,大聊自己私下最愛的飾品搭配秘訣。只要拿到麥克風就忍不住「開釋」的田馥甄「法師」,現場也再度分享自己對生活的體悟,深刻的想法再度印證了「美」不只單靠外在修飾,更重要的是心靈散發出的自信與態度,令人不自覺被她深深吸引。

田馥甄擔任PANDORA 2017年度品牌大使。(本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溫柔與堅毅缺一不可!田馥甄的女人味來自...
在成為品牌大使前,田馥甄就已經是PANDORA的鐵粉,她笑說:「我的第一條手環是因為想去挑送給朋友的禮物,用珠珠展現我們之間的情誼,結果自己心儀的太多顆,順勢就串了一串給自己。」自此之後,只要有值得紀念的事情,田馥甄就會買下一顆串珠當作紀念、鼓勵,並在看見串珠時回想當時的回憶。「我之前喜歡K金系列,因為它有女人的溫柔,但又代表了一種堅毅,不過這次拍攝品牌形象書,戴了玫瑰金系列之後才發現真的太美了,很襯東方女生的膚色,加上裡面有一些水晶鑽,小小的發亮光感真的很顯白,不只搭配起來外觀很美,更能散發出溫柔的女人味!」

串珠首飾對於田馥甄來說,就像女孩子給自己的「勳章」、「冠冕」,她分享:「只要立下心願,想著自己渴望達到什麼樣的理想,做到之後就可以買一個送給自己戴在手上,只要看著它就能提醒自己,我可以做到這件事,所以下一次的目標可以更前進,不斷給自己鼓勵、紀念!」(品牌提供)

串珠不只是配件!人生的故事與經驗都藏在裡面
對田馥甄來說,串珠並不是單純的飾品配件,而是對日常的鼓勵和紀念,她認為:「每一顆珠珠都是有故事的,可以串成一條有著自己故事的潘朵拉手鍊,代表每一個人的人生,每一個女孩都是獨一無二。」而除了手鍊之外,她也透露自己特別偏愛戒指,「冬天穿長袖會遮住手鍊,高領一點的衣服也容易遮住項鍊,對我來說戒指是最能展示自己獨一無二挑選品味的單品,尤其在台上拿著麥可風也很容易呈現出來!」

(品牌提供)

田馥甄法師開釋:有熱情、有信念就要去「DO」!
不只靠搭配為自己增添亮點、襯托膚色,田馥甄的美與魅力更大一部份是來自她腦袋裡的想法和心中的信念,她笑說:「人生無常,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也有很多無奈的事情,要珍惜每一個日常,因為每一個片刻即是永恆,想到什麼有熱情、有信念,就去『DO』!但是,過程中不要像一頭勞碌的牛,拼命地有什麼就做什麼,一定要『Follow Your Heart』。」

【點下頁】田馥甄美出天際!
身材纖細靠得竟然是「這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