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懷孕只胖7kg產後立刻瘦回來!神美媽咪周幼婷:不吃「這個」只胖肚子寶寶依舊超健康!

2017/03/24 20:11

文/記者汪瑋琪

周幼婷簡直上天最眷顧的受孕體質!產後狀態好到令人稱羨啦!(擷取自周幼婷、藍正龍facebook,記者汪瑋琪攝)

去年生完第二胎,擁有一男一女超Q寶貝的周幼婷,仍保持少女般的身材和吹彈可破的肌膚,不禁讓人想大喊:「簡單不科學!」今(3/24)出席Bübchen貝臣品牌正名記者會時,她大方分享自己懷胎和產後的飲食方針,以及平常對寶寶的保養方式,提供給孕期和產後媽咪們參考。

(品牌提供)

本身就是敏感性肌膚的周幼婷表示,自己的兩個寶寶也都是敏感性肌膚,讓她非常困擾,為此還上網Google許多相關訊息,甚至在給寶寶塗抹護膚品,食用副食品前,都會先自己試用看看,確定沒有出現任何異狀才會安心給寶寶使用,目的就是希望除了能減緩寶寶們的不適以外,還能降低對身體的刺激,為了孩子們,她可是煞費苦心。

(擷取自周幼婷facebook)

談到嬰兒保養,周幼婷非常有心得,有說不完的媽媽經,提到寶寶因為肌膚脆弱,容易出現一粒粒紅點時,她表示自己雖然知道那些紅點過一陣子就會消失,可是真的非常心疼,所以平常會幫寶寶塗抹一些乳液舒緩不適,不過她在挑選乳液上相當謹慎,只會選擇「天然」和「植物萃取」的產品給他們使用。

(擷取自周幼婷facebook)

另外,周幼婷也分享寶寶們很常見,令新手媽媽們都相當緊張的腸絞痛問題,她笑著說:「一開始覺得很奇怪,明明有吃飽,放得很舒服,溫度也調得很剛好,卻總是睡到一半大哭,後來查資料發現,原來半夜大哭,雙腳會用力伸直往後蹬是腸絞痛跡象。」為此她還特地學了一套有趣的按摩法,並進一步解釋:「讓寶寶躺著,幫他坐騎腳踏車的動作,上下上下的,寶寶會一直笑,覺得你在跟他玩,我也覺得動作不難,很上手還能改善寶寶的不適。」

點下頁!坐月子完立刻瘦下來!周幼婷:因為我不太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Fashion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