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李奧納多當房東 古董豪宅招租中

2015/03/22 11:2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DOMAINE

如果不能與李奧納多在一起,至少能夠住一晚他的豪宅,幻想自己是女主人。(路透)

有演技有腦袋的好萊塢黃金單身漢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是個投資大亨,名下擁有8棟不動產,最近因為趕拍新戲《神鬼獵人(The Revenant)》很少回加州的家,因此他打算出租這間豪宅,不如先來參觀一下裝潢與設施,我們再來商談價錢。

李奧納多去年花費520萬美元,買下這棟佔地近1千多坪、位於美國加州棕梠泉市的古董豪宅,主建築共有6間臥室、7間半的浴室、多座壁爐,附帶客房別墅、游泳池與網球場。

主建築旁邊就有一座網球場,會不會太囂張?

整棟建築物採取20世紀中葉的建築風格「現代主義」打造,有顏色鮮豔的臥房供賓客選擇,功能齊全的家居設備自然不在話下,這種帶有工業建築的設計強調結構、比例、理性,卻也不失高雅,的確與李奧納多專業的工作形象相符。

簡潔又明亮的廚房,讓我們猜猜看,究竟李奧會不會下廚?

每一間臥房的主題顏色都不一樣,裝飾也不同,共有6間臥房,看你今天的心情是什麼就去哪間房睡。

與臥房搭配的浴室也是走一樣的主題顏色,每間浴室的設計也都有大不相同,看來李奧是很需要新鮮感的人啊!鮮豔的顏色,強調比例的空間構造,是現代主義建築很重要的特徵。

如果你是他的粉絲,又計畫要去美國玩,你會考慮租下這間豪宅嗎?順便告訴你,這棟豪宅是棕梠泉市的黃金地段,更是好萊塢大明星的度假勝地,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法蘭克‧辛納屈( Frank Sinatra)、伊麗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與 迪恩‧馬丁(Dean Martin)生前都喜歡到這附近遊玩。

游泳池旁佈滿了棕梠樹,度假感十足,入暮後的夜景也別有一番風味。

那麼價位是多少呢?一晚要價4,500美元(約新台幣14.3萬)!極致奢華的價格不是一般人能負擔的起啊!

客廳還有一架古典鋼琴,原來李奧納多會彈鋼鋼琴啊!

點相簿看更多李奧納多租屋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賭王一家罕見合體排排站台!VERSACE澳門開酒店豪華堪比皇宮
Fashion

賭王一家罕見合體排排站台!VERSACE澳門開酒店豪華堪比皇宮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Beauty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