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郭采潔告別舊愛 新男人味尋覓中

2015/03/24 17:54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胡舜翔

郭采潔出席迪奧台北101美妝旗艦店開幕,抱著尋找新「香」的心情狀態俏麗現身。

郭采潔今日稍早出席迪奧台北101美妝旗艦店開幕活動,與楊祐寧疑似分手的她,談起感情,她說:「今天是以尋找新的香氛、新的心情來到這裡。」

傳出與楊祐寧疑似分手的郭采潔,吸引大批媒體採訪。

郭采潔會後私下語帶保留地表示,另一方不希望自己說太多,但由於男方在長沙、自己在香港拍戲,距離看見了一些兩人之間的問題,但目前天天都有以訊息連絡;而關於先前傳出因婚期談不攏而分開,郭采潔說:「每個女孩到這個年紀,都會對婚姻有所期待,希望自己在結婚當天能噴上有媽媽味、能讓另一半一直想要追逐自己的香氣。」言談中透露對結婚的憧憬。

身著迪奧華服,露出小蠻腰的郭采潔,期待自己擁有與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一樣的自信。

關於自己的愛情觀,郭采潔說自從看了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出演的香水廣告後,更確定自己向來追尋真我的價值觀。「在歌手時期的自己一心想著要如何符合別人的期許,化妝時總以為戴上誇張的假睫毛就是美麗;出演電影《LOVE》後才慢慢釋放真實的自己,不被別人的期待所束縛。」現在的郭采潔,期待自己像《小時代》中的顧里那樣,是個可以給自己掌聲的人。

郭采潔向法籍香水工藝師學手工封瓶工藝。

笑說自己是《香水》主角葛努乙的郭采潔,喜歡香水帶來的安全感。

迪奧台北101美妝旗艦店開幕,郭采潔向法籍香水工藝師學手工封瓶工藝,她透露自己過去7年都用同一款麝香香水,因為香水為自己帶來安全感。同時,她也把自己比喻為電影《香水》中的主角葛努乙,擁有敏銳的嗅覺,喜歡擁有溫暖、舒服香氣的男人。

迪奧台北101美妝旗艦店開幕,引進「香水沙龍工坊」預約試香服務。

有孕在身的宋紀妍也到場參與活動。

文華苑老闆、名媛陳妍嵐進行試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Fashion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