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63歲法國第一夫人「差24歲姐弟戀」太傳奇!讓馬克宏最無法抗拒的熟女魅力原來是...

2017/05/08 12:53

文/記者薛雅心

相差24歲又怎樣!法國第一夫人告訴你,成熟女人的魅力一樣令人無法抗拒!

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正式當選法國總統,不僅年齡、從政經驗、領導方針都是話題,他的愛妻布莉姬(Brigitte Trogneux)更成了鎂光燈焦點,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兩人相差24歲、女大男小的姐弟戀故事。

(法新社)

在馬克宏(Emmanuel Macron)15歲時,擔任學校戲劇老師的布莉姬(Brigitte Trogneux)深深吸引了他的目光,兩人因為劇本改寫指導的課程,逐漸發展出社會無法容忍的「師生戀」。儘管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的父母嚴厲阻擋,並要求布莉姬(Brigitte Trogneux)說服他搬到巴黎、在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滿18歲前都不准接觸他,但兩人的愛火依舊無法被澆熄。

(美聯社)

不僅有「姐弟戀」、「師生戀」的包袱,布莉姬(Brigitte Trogneux)在與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發展愛苗的同時,其實已經有家庭,而且還育有三子,讓這段戀情蒙上「不倫戀」的陰影。儘管如此,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仍然愛意堅定,對布莉姬(Brigitte Trogneux)告白:「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會娶妳!」

(美聯社)

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從15歲深愛布莉姬(Brigitte Trogneux)直到29歲,才終於將當時53歲的她娶進門,過程中,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不顧旁人議論、揶揄嘲笑,只一心一意的朝著目標前進,不僅征服了布莉姬(Brigitte Trogneux)的心,他堅定的意志也同樣成為從政路上的最強武器,許多人認為,就是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這樣的特質,讓他成功征服了法國人的心。

(美聯社)

不過,究竟布莉姬(Brigitte Trogneux)有什麼樣的魅力,能吸引當時年僅15歲的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深深著迷,並在近25年的相處時光中,時時保持甜蜜又浪漫的愛情與婚姻?

【點下頁】
看63歲布莉姬如何運用熟女魅力,讓馬克宏深愛並無法離開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Beauty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Fashion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