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網友最愛平價彩妝NYX回來台灣了!靠櫃前一定要認識這10樣便宜好用必買...

2017/05/09 18:47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NYX提供

美國平價彩妝品牌NYX在台上市,所有最具個性的女孩們都為之傾倒了!(圖片擷取自molly_chiang、yun.lan、kiwileehan Instagram)

闊別台灣許久的平價彩妝品牌NYX,一直以來以品項豐富、色彩飽和與便宜定價被稱為「平價版M.A.C」,當年退出台灣市場時讓美妝迷們發出陣陣哀號!2017年,NYX宣布將於6/9回歸市場,首點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11一樓,接下來而網友最在意的:「在百貨設櫃價格會不會價格水漲船高?」好險,最便宜的只要唇彩240元起!藉著NYX重返台灣,一起來看看絕對要認識的經典單品吧!

最有個性的女孩都在用!
NYX的風格總是充滿個性,不以明星做為代言人,而是透過網友、彩妝達人們的實用教學建立口碑從美國紅到亞洲。繼香港後,台灣是NYX亞洲唯二可以買到的地方,將引進超過1200項產品,首間旗艦店將透過多方數位螢幕,即時播放來自洛杉磯的彩妝動態、最淺顯易懂的互動式彩妝教學、以及社群平台上的最潮分享!

模特兒可比出席NYX上市派對,霧面唇彩搭襯紅色眼尾眼線,展現俐落個性。(圖片擷取自yun.lan Instagram)

個性名模李函(Kiwi)向來勇於挑戰各式妝容,同樣是NYX的應援名人之一。(圖片擷取自kiwileehan Instagram)

時尚部落客莫莉擅於以唇彩表現妝容重點,NYX豐富唇彩選擇深受網紅們青睞。(圖片擷取自molly_chiang Instagram)

十大必買單品搶先看!
1 棉花糖柔霧唇釉(共34色)/280元
是NYX唇彩類中的銷售冠軍,飽和色澤、綿密細緻、宛如棉花糖於唇瓣融化般的柔軟觸感。

2 貼身愛撫裸色唇釉(共20色)/360元
光是裸色就有20種選擇!如私密的貼身衣物般輕盈質地,本季流行的土色唇就來這系列找。

3 皮革絨光濃唇釉(共22色)/360元
絨面的霧感皮革光澤,碰撞最放蕩不羈的22色。

4 全面控制水感粉底液(共15色)/620元
編輯私心第一推!質地輕盈水感,強調用「疊擦(Buildable)」讓遮瑕力層層展現,擦一層感受裸膚效果、擦多層遮瑕力則非常完整!粉底刷中心凹陷處能抓住粉底,使液體水感質地能完美延展。

點下頁!網美就是用「它」畫出「詐欺小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Fashion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