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緊實肌肉效果比深蹲、棒式還要強!教練私藏的「超燃脂運動」是...

2017/05/10 12:03

文/記者汪瑋琪

想快速擁有一副好身材,照教練菜單操課就對啦!(rolaofficial)

說到核心運動,所有人對它的期待不外乎是緊實身體線條,事實上加強核心還有助於改善姿勢,預防身體傷害,減輕腰痠背痛的情形,但是除了深蹲、棒式以外,哪些核心運動能達到上述功效,且燃脂效果還比它們好?擁有國際體能教練認證培訓檢定CSCS的教練Austin Lopez提出6個累到極致,緊實肌肉效果極強,鍛鍊全身的核心運動給所有女孩們參考。

1 雙腿抬舉(Double Leg Lifts)
平躺在地,雙腿向天花板伸直,將手放在頭後,增加穩定度,慢慢將兩條腿盡可能往上抬升,Austin Lopez建議先從自己能接受的高度開始,再慢慢往上調,重複動作10到15次即可。

(popsugar)

2 手肘撐地(Hip Dips)
從右側開始,將雙腿伸直並交疊,吸氣時將骨盆平放在地板上,呼氣時抬起骨盆,停滯10秒後回復原本位置,重複動作10到15次為一套,換左重複動作。

(popsugar)

3 V字屈體(V Crunch)
平躺在地板上,雙手向後伸直,雙腿併攏稍微抬離地面,腰部平貼於地,雙手、雙腿朝向天花板抬高,最好雙手能碰到腳,重複動作15次即可。
(popsugar)

點下頁!燃脂效果強到炸!教練私藏的運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Fashion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Lifestyl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