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Jolin、Hebe邀你一起去健身!春天就要變美「力」

2015/03/27 14:06

文/iStyle編輯部 圖/adidas提供

什麼特技都難不倒Jolin!接下來她要挑戰31天不間斷健身訓練。

做什麼事都120%認真的蔡依林Jolin,工作再忙還是維持固定健身的好習慣!3月底,她與歌手田馥甄力邀所有女生展開一場31天不間斷的美「力」運動,呼籲所有工作超累、已經初老、情人好煩的女孩,快點動起來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夏吧!

運動能夠讓你變成天使超模!

蔡依林身著adidas GYM系列,號召所有#adigirls美力系女孩一起運動!

Jolin身著adidas幾何印花風衣罩衫/2,890元、Climalite菱格紋緊身褲/1,590元與Ultra Boost慢跑鞋/5,690元。

由adidas所企劃、全名為「#adigirls美力訓練營」的健身課程,即將在3/28~4/26展開,將adidas位於台北101信義、莊敬路口的球場改裝成為室內健身房,提供免費體驗課程(包含舞蹈、瑜珈、健身及拳擊四大主題)與付費菁英課程,目前第一週的課程已經報名額滿,足見女孩多想拋開一切不順、透過運動變美啊!

運動時的造型請先準備好!

Hebe田馥甄也加入美力訓練營,體驗有氧舞蹈。

春天就要動起來!瞧Hebe的氣色有多棒!

iStyle的小編也即將在週末參與「#adigirls美力訓練營」課程,目標在春天來臨之前把害小編看不見腳趾的小腹徹底銷毀,接下來也會有我們的超真實體驗心得,請持續鎖定iStyle。

這樣運動效果100倍!

adidas #adigirls美力訓練營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5/3/28(六)~4/26(日),共31天。
地點:adidas 101球場(信義路、莊敬路口)
#adigirls美力訓練營報名網址:http://adigirls.com.tw/course.p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Beauty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