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小心運動沒瘦反而受傷了!「4種動作」健身教練強烈建議你別做!

2017/07/01 11:35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1993kg Instagram

運動可別自己亂做!看看聽聽專業教練的建議吧!

運動不僅是為了變瘦,更是為了健康,但是並非每一種運動都對身體有益無害,「Refinery29」網站邀請美國國家運動委員會認證的教練Jacqueline Crockford,請他提出4種個人認為最傷身的動作,讓你能在安全自在的環境享受鍛鍊的好處。

危險動作 1:仰臥起坐
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實際上非常傷頸椎!Jacqueline Crockford解釋,當你用力抬起時,身體會不自覺地施加壓力在脖子上,對頸部和上背肌肉會造成極大的傷害。

替代動作 1:鳥狗式
這個動作能利用手臂和雙腿穩定身軀,完全不會對脖子施加壓力,動作時先將右手和右腳抬高,與地面平行,縮緊小腹,屁股不能翹起,頭和脊柱須保持一致,鳥狗式能訓練核心,增加穩定度,讓小腹變得更緊實。

危險動作 2:凳上屈膝
消除手臂贅肉的凳上屈膝也很危險!Jacqueline Crockford表示,這個動作超出肩關節正常的運動範圍,若是一不注意就有可能滑倒受傷,非常不推薦使用。

替代動作 2:跪姿伏地挺身
跪姿伏地挺身能鍛鍊到胸部、肩膀和核心肌肉,大大降低肩關節受傷的風險,對女生來說簡單又好上手,動作時得雙膝跪地,臀部與身體呈直線,不能過高,下壓時小腹縮緊,肘部靠近身體兩側,熟悉後再進行一般的伏地挺身。

點下頁!其它教練點名,容易受傷的運動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梅根馬克爾創業賣果醬評價曝光!意外帶紅最大競牌同款瞬間秒殺
Fashion

梅根馬克爾創業賣果醬評價曝光!意外帶紅最大競牌同款瞬間秒殺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