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產後3個月狠甩10公斤!36歲ELLA:越來越懂得欣賞美好的自己!

2017/07/13 18:21

文/記者薛雅心

身材太好了吧!ELLA產後神速復出狀態完美到驚人!(左圖擷取自ELLA粉絲專頁、中右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產後旋即復出,狀態恢復神速的ELLA(陳嘉樺),短短三個月時間已回到產前體重,成為名副其實的「辣媽」!出席義大利精品HOGAN秋冬發表活動時,ELLA不僅大聊自己越變越美的秘訣,更公開產後瘦身絕招,讓人看見她不被年齡數字及身份轉換侷限的自信態度。

ELLA出席義大利精品HOGAN活動,親自訂製「HOGAN BY YOU」鞋款,從鞋底、鞋後跟、鞋帶到客製化英文字母都可自己決定,讓她開心直呼:「我是雙子座,最喜歡獨一無二的東西!」(本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36歲比26歲更美!品味大提升的秘訣是...
儘管結婚成為人妻,甚至現在還當了人母,充滿活力的ELLA依舊和當年S.H.E裡的中性小妞一樣可愛又充滿魅力,越來越會打扮的她還分享:「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樣子,像休閒時尚風格就很適合我,平時穿搭習慣有一些亮點單品在身上,譬如大衣或是好看的鞋子。」現在的ELLA,追求穿衣服一定要讓腿看起來很長,比例最好有3:7,而且衣服要穿得舒服自在,她笑說:「越來越懂得欣賞美好的自己,當用心打扮自己的時候,心情也會很好,心情好更會感染身邊的人。」

愛上打扮的ELLA直說:「最近很流行高腰褲裙,配一雙厚底鞋、好看的包包再搭個帽子,就很適合我!」(圖片擷取自ELLA粉絲專頁)

拒穿情侶裝、母子裝!S.H.E風格才是最愛
聊起夫妻和親子間的穿搭模式,ELLA笑說:「情侶裝跟母子裝我都還好,平常如果老公故意跟我穿一樣,我就會罵他是不是很喜歡我、很愛發囉我!雖然不想要穿一模一樣,但可以搭配成一組的、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感覺,像S.H.E那樣!」

ELLA和老公、勁寶的親子裝將以S.H.E為概念,看起來像一組,但每個人都不一樣。(圖片擷取自ELLA粉絲專頁)

生完孩子好像沒生過!ELLA變身運動魔人
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的ELLA,現在非常享受自己的曲線和美麗,但這一切除了她老愛開玩笑說的「天生基因」之外,努力健身也是一大關鍵。「我喜歡一對一的課程,因為教練會給很全面的安排,上肢、下肢、核心、心肺、肌耐力等等,這樣有系統的運動方式對我來說比較有效果,也更健康!」除此之外,即使沒時間上健身房,ELLA自己也會抽空做深蹲和棒式,抓緊時間就做運動讓自己的線條更緊實。

【點下頁】產後3個月狂瘦10公斤!健康「斷食」方式效果超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最強美妝複合店不只台灣撐不下去!韓國Sephora宣布實體店面、電商全結束
Beauty

最強美妝複合店不只台灣撐不下去!韓國Sephora宣布實體店面、電商全結束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