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眼周保養不能等!穿搭女神薛妞妞:我都靠「這個」在鏡頭前看不到細紋!

2017/07/25 19:29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薛妞妞Facebook

模特兒薛妞妞出道多年狀態依然好,人氣超旺,鐵粉們最愛看她的穿搭照及愛用美妝。

模特兒出道超過十年,薛妞妞人氣不減,在網路上擁有大票鐵粉,除了奉行簡單保養,穿衣也很有一套,點開她的粉絲團就像在翻網路版時尚雜誌,真的好會穿!這次大方不藏私,分享她的保養及顯瘦穿搭秘訣。

出道十年如一日,薛妞妞的膚質身材幾乎0改變。 

重視眼周保養
大學開始模特兒工作,拍照經常近距離聚焦眼睛,鏡頭一放大,眼周細紋乾燥特別明顯,無法確保一定化妝遮得好或照片修得漂亮,大學就開始注重眼周保養,一定會搽上眼霜,覺得有保養有差,現在笑起來眼周的細紋不太明顯。

大眼睛最容易冒細紋,擦眼霜延緩老化腳步。 

化妝水拍到潤才停
薛妞妞注重基礎保養,但用的步驟很簡單,屬於懶惰保養人,只用化妝水跟眼霜,有時也會用清爽的精華液;乳液則看季節,冬天才會用。但她特別說明,化妝水不能隨便拍一拍,要用化妝棉沾濕後輕拍2~3次,肌膚感覺到潤潤的才停。

化妝水不是有擦就好,需輕拍到肌膚出現柔潤感。

水腫靠按摩,敏感曬後加強保養
之前皮膚有局部的乾燥敏感,摸起來很粗糙,用了蘭蔻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的隔天,發現肌膚的粗糙感消失了,膚色也變得均勻。如果當天出外景,除了搽防曬,收工回家怕黏膩用保濕噴霧噴全身,愛用貝德瑪保濕,幫肌膚降溫及補水。另外,薛妞妞是水腫體質,雙腿很容易顯胖,平常工作拍照時,可以看到她拿著乳液全身到處推,如果真的腫得太明顯,會找專業師傅按摩。

曬後肌膚最怕乾,保濕一定要做好。 

蘭蔻小黑安瓶是穩定敷質救星,用了之後肌膚粗糙感消失。

【看下頁】薛妞妞教你「哪款」穿搭最藏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孔劉、崔宇植都在穿的愛心A來了!AMI限時快閃店首登台
Fashion

孔劉、崔宇植都在穿的愛心A來了!AMI限時快閃店首登台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