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法國第一美人也為它瘋狂!經典Belle Vivier紅了50年依舊搶手的原因是...

2017/08/04 11:00

文/記者薛雅心

Roger Vivier經典Belle Vivier系列歡慶50週年,攜手時尚ICON俏皮演繹時尚巴黎女人風格。

擁有優雅俐落、隨興不羈魅力的法國女人,對時尚的獨特理解總是令人忍不住追逐,而能被品味出眾的她們深愛長達50年的經典鞋款-Belle Vivier,更成了全世界女性心中的「夢幻美鞋」指標!

優雅低跟及性感Trompette鞋跟的Belle Vivier鞋款,都是愛鞋人士的收藏清單重點。
(左)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經典黑色平底鞋,(右)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系列紅色高跟鞋/29,000。

(左)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系列金屬水蛇皮平底鞋/32,600,(右)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系列金屬水蛇皮高跟鞋/38,200。

50年前,Roger Vivier先生設計出第一雙小方釦鞋,奢華卻低調的金屬方釦、線條優雅精緻的鞋身造型,被法國第一美人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相中,在電影《Belle de Jour》中詮釋出風情萬種的時尚面貌,世界上第一雙Belle Vivier因此爆紅,不僅當年便賣出了12萬雙,小方釦更成為品牌的經典象徵。

法國第一美人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穿著Belle Vivier系列鞋款演出電影《Belle de Jour》。

為了歡慶經典鞋款Belle Vivier迎來50週年,Roger Vivier特別找來品牌大使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和身兼Instagram紅人與時尚作家的好友Samar一同拍攝一系列充滿趣味與態度的影片,兩人不僅重新演繹了電影《Belle de Jour》中,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的各種經典時尚造型,更以法國女人的角度直說:「Belle Vivier就是一雙代表巴黎的鞋款!」

Roger Vivier品牌大使Ines de la Fressange和時尚作家好友Samar,重新演繹經典拍攝時尚影片。

仔細探究夢幻美鞋Belle Vivier為何能夠擄獲法國女人的心,從它獨一無二的經典設計中就能窺知一二!俐落的方頭、方釦造型,簡約中不失優雅;豐富的平底、低跟及鞋跟如小喇叭般線條性感的Trompette款式,更能滿足不同場合的穿搭需求,不論是日常休閒的丹寧褲造型,還是需要展現專業氣勢的正裝穿搭,甚至是華麗迷人的晚宴風格,Belle Vivier都能變幻出不同的迷人丰采,陪伴女人踏上一段又一段美好的人生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Lifestyle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Beauty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