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送情人節禮物不怕踩地雷!曾之喬、王子傳授「惹人愛」加分秘訣

2017/08/10 19:34

文/記者薛雅心

情人節前一定要筆記!最令人感動的禮物原來是...(左圖擷取自王子 邱勝翊粉絲專頁、右圖品牌提供)

近來合作演出新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大受歡迎的曾之喬、王子,戲裡戲外都默契十足,互送對方禮物更是超大手筆,好感情不言而喻。出席夏利豪(CHARRIOL)Connected By Love系列上市記者會時,喬喬與王子不僅分享私下好感度超高的穿搭秘訣,更從男生、女生的角度分別提出送情人節禮物的加分秘訣,以及提升異性緣桃花運的方法,面對七夕還在煩惱的你,千萬別錯過男神、女神超精闢的分析建議!

喬喬與王子平時都愛配戴錶款為造型增點亮點,又美又愛耍帥的喬喬,選擇ST-TROPEZ Mansart腕錶展現優雅個性,王子則戴上Alexander C錶款搭配PONT D’AMOUR系列手環詮釋紳士態度。(品牌提供)

好感穿搭有「重點」!手錶飾品搭配超加分
「女生可以美、可以帥又可以性感,是最棒的狀態!」喬喬認真地說,私底下打扮風格極為簡約的她,最喜歡運用飾品增添亮眼感,尤其「金色錶款」更是她的最愛,喬喬分享:「玫瑰金比較女孩子氣一點,金色則是優雅又不失個性,無論是公主風還是搭配牛仔褲、運動服飾,耍帥混搭金色都非常好看!尤其,最近如果穿搭中要有一個重點,我都會選擇手錶,因為錶就像一個人的名片一樣,介紹你是誰,喜歡什麼樣的元素,可以大概看出一個人的個性。」除此之外,王子也以男生角度,提出自己最愛的搭配建議:「通常,男生身上不會一次有很多重點,有時候只要有一支錶、一個手環,或是一雙鞋就夠了,以配件搭配為主,再穿簡單的T恤牛仔褲就會很好看。」

(圖片擷取自曾之喬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王子 邱勝翊粉絲專頁)

送禮送到心坎裡!情人節前別忘了先「打聽」
大腦構造截然不同的男性和女性,思考「送什麼情人節禮物」這個大問題時,總是很難抓住對方的喜好,對此喬喬直說:「很多男生其實不知道女生到底喜歡什麼,與其亂買,不如聽聽她身邊的女生怎麼說。」王子也補充:「之前我要送喬喬禮物時,也是先問過她身邊的女生朋友,最近有沒有聊到特別想買什麼,或是缺什麼。」送禮物都走實際路線的兩人,講求禮物一定要「實用」,送到對方真正需要、想要的東西,才不怕送了反而令人感到困擾,用也不是、不用也不是。

(圖片擷取自王子 邱勝翊粉絲專頁)

比花大錢更值得!最令人感動的禮物其實是...
除了買禮物之外,喬喬和王子一聊到最令人感動的禮物,馬上很有默契地直呼:「最感人的就是,平常不會做的事情,願意為了你去學習嘗試!」例如手很拙不會做卡片,還是特地親手剪貼,或是根本不會煮飯,但努力嘗試,就算不見得好看、好吃,心意還是會讓另一半非常感動!

(圖片擷取自王子 邱勝翊粉絲專頁)

送禮物地雷千萬別踩!最NG的禮物果然是...
假如你已經開始腦力全開準備出手挑禮物,記住!以下幾個地雷千萬別誤踩!喬喬笑說:「男生不要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女生會喜歡什麼,我有發現,他們如果很愛女友,心理可能覺得女友的視覺年齡只有3歲,送的禮物就會是超可愛的大蝴蝶結或是顏色超繽紛,但我們看了只覺得傻眼,寧可要實用一點的東西!另外,最NG的禮物還有形體很大,但根本用不到的東西!如果送禮物時不確定對方有沒有那麼需要這個東西,重點就要『越小越好』,像飾品配件是個很好的選擇!」

【點下頁】男神、女神親自傳授!王子、喬喬提升異性緣桃花運的方法原來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淚之女王》金智媛秀超狂時尚資源!出現這個零業配高端精品 網驚:我也買得起
Beauty

《淚之女王》金智媛秀超狂時尚資源!出現這個零業配高端精品 網驚:我也買得起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