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韓妞化妝包都有它!少女時代潤娥超夯「暖霧妝」就用這盤畫!

2017/08/30 18:25

文/記者田培耘

彩妝盤全選喜歡的顏色,CP值超高,全妝一盤搞定!(左innisfree提供;中、右下擷取自潤娥Instagram;右上本報資料照。記者田培耘攝)

近來觀察潤娥的妝,都帶有一股溫柔質感,用色柔和溫暖,也呼應到近來「霧面妝」趨勢漸起,珠光彩妝不再是唯一選,除了閃亮光澤妝感,霧面彩妝更能讓妝感乾淨又大氣。而打造潤娥妝感的功臣就是innisfree新推出的彩妝盤!


「氣墊粉餅流浪者」掀討論潮!彩妝師:「氣墊色號」暗藏玄機!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7月 月 21 7:10下午 PDT 張貼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29 9:58上午 PDT 張貼

溫柔暖色調是大勢,帶出女孩的溫暖及優雅氣質。(本報資料照。記者田培耘攝)

140色彩妝盤!顏色通通自己選
買彩妝盤最困擾的就是:看中幾格顏色,但往往用久了,不會用的顏色就是不會用,只有喜歡的顏色用到凹,實在有點浪費錢。近來若有注意韓國美妝趨勢,滑韓妞IG一定會被Innisfree「MY PALETTE 我的彩妝盤」洗版,結合多功能,眼影、眉毛、腮紅、打亮修容、遮瑕調色通通一盤搞定,還可以客製化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色選,總共140種顏色可挑,霧面珠光鑽石光任何質地光澤都有!難怪韓妞人手一盤了,買了絕對每一格都會用到!

潤娥的柔和杏色妝,就是最夯的「暖霧」妝感,以霧面眼影打底,再加上一點光澤感。(innisfree提供)

潤娥使用色
‧眼影:
霧面#3 指尖上的春天
珠光#23 甜蜜的杏桃
霧面#4羞澀的滿天星
‧眼線:霧面#36巧克力夾心軟糖
‧腮紅:#1盛開的杏桃花
‧打亮霜#1月光照耀的水波紋

潤娥使用色:明亮暖色調:夢幻柔美杏色/1,520元。(innisfree提供)

潤娥使用色:超服貼粉漾甜心唇膏#6

挑選技巧:讓色調一致
若是擔心潤娥的顏色太淺,無法帶出好氣色,也可以考慮彩妝師Masun為台灣女生挑出的顏色組合,老師建議整盤選擇統一色調,讓妝感調性一致。若想要溫暖妝感,建議以霧面眼影做打底,再用珠光或鑽石光眼影帶出光澤,眼妝就會很有層次。

MASUN老師示範的橘色妝,全臉統一色調優雅柔和。(innisfree提供)

MASUN老師挑選的活力暖色盤。(本報資料照。記者田培耘攝)

MASUN老師使用色
‧眼影:
霧面#32紛飛的杏桃花
鑽石光#14美味的柿子
鑽石光#12夕陽染紅的大海
‧眼線:霧面#38ㄧ顆顆的火山泥
‧修容:#1柔軟的蛋白霜餅乾
‧腮紅:#11作著夢的小倉蘭

【點下頁】好想買但不知怎麼挑?貼心選色測驗,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