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看了都想下訂了!2017「中秋禮盒」創意大戰最厲害的是...

2017/09/06 16:05

文/記者黃詩茜 圖/各品牌提供

中秋節即將來臨,各品牌紛紛推出兼具造型與美味的中秋禮盒,哪一款最適合送禮呢?

雖然距離中秋節還有一個多月,各品牌已經紛紛推出兼具創意與美味的月餅!現在的月餅除了口味不斷更新,包裝上也越來越前衛、吸睛,今年中秋節要送哪一款才特別呢?iStyle幫大家整理出多款高CP值中秋禮盒,還沒下單的你不要錯過!

COLD STONE今年推出「星燦沁月」、「無比幸福」、「花漾秋悅」3款禮盒,以「Happy Moon festival」為主題,結合異國風情、人氣冰淇淋入餡等概念,網羅法式、日式、美式經典甜點代表-Ispaha、大福、無比派等午茶點心與冰淇淋結合,並且將芒果、鐵觀音、抹茶、草莓、巧克力等熱銷口味冰淇淋作內餡。

「星燦沁月」將芒果、草莓、鐵觀音及香奶等四種經典口味的冰淇淋與苦甜巧克力、草莓巧克力結合,製成COLD STONE經典冰淇淋月餅外,更特別加入近年法式甜點新寵-Ispahan,在外酥內軟的馬卡龍外殼中夾入濃郁奶香的卡士達醬、新鮮藍莓及蔓越莓醬,是富有層次感的夢幻甜點。

「無比幸福」禮盒則是首度將美式無比派與日式大福及冰淇淋結合,其中「冰淇淋無比派」特別選搭巧克力、紅絲絨、抹茶三風味無比派餅乾外層,搭配三款不同冰淇淋口味,分別再加入特有拌料、增添口感!

「花漾秋悅」禮盒選擇,將蛋白餅、螺旋餅乾及鹹派等15款超人氣法式精緻小點心集結在一起,一次享有多種午茶點心饗宴!

點下頁!月餅口感巧克力外皮好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鄭秀文一身霸氣後台嬌羞同框吳慷仁!照片曝光粉絲狂敲碗:合作
Fashion

鄭秀文一身霸氣後台嬌羞同框吳慷仁!照片曝光粉絲狂敲碗:合作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