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紅色手袋」太重要!女明星穿搭示範,背上它就完整了!

2017/09/25 12:55

文/記者余崇慧 圖/品牌提供, 部分截取自instagram, facebook, weibo, twitter

紅色包包常常是整體造型的一大亮點,因此成為女明星穿搭的首要選擇。

還沒要過年啦!但拎上一只紅色包才不是為了喜氣,而是整體造型的大亮點,你看姐姐謝金燕在米蘭時裝週的六大看秀造型中,就有四套拿紅色包包,因此可以想像紅色手袋的魅力及重要性。

謝金燕 遊米蘭就愛紅色包
姐姐謝金燕在米蘭時裝週總共欣賞了六場大秀,在這六個造型中,就有四個造型拿紅色包包,其中出席GUCCI、PRADA跟Moschino大秀時的看秀服裝巧合都為綠色系,剛好跟紅色手袋呈現撞色的時尚美感。

左至右:謝金燕在米蘭時裝週出席GUCCI、PRADA跟Moschino大秀,巧合都拿紅色手袋。(擷取自《VOGUE》facebook)

Krystal & 謝金燕 跨國籍欣賞Sella
剛結束的Tod’s 2018春夏系列的發表會,謝金燕與韓星Krystal(鄭秀晶)同樣眼光獨到選擇Sella紅色馬毛包。謝金燕黑色印花洋裝與駝色大衣,加上紅色包的裝點,讓整體亮起來;Krystal(鄭秀晶)則選擇同樣是紅色的襯衫搭配黑裙,立用紅與黑打造強列造型感。

女明星愛紅色包不分國界,韓星Krystal與謝金燕在米蘭時裝週出席Tod’s 2018春夏系列發表,選擇同款Sella紅色馬毛手袋。(品牌提供、擷取自《VOGUE》facebook)

Tod’s Sella 紅色馬毛手袋,NTD75,600。

蕭亞軒 就愛當紅聯名款
Louis Vuitton與紐約潮流品牌Supreme合作的聯名款,一推出就造成排隊搶購。蕭亞軒日前在個人社群分享了機場穿搭,就背了這個顏色搶眼的帥氣腰包,搭配一身黑的造型,不過巧妙的讓帽子、襪子跟包包在顏色上呼應,看似隨性其實是非常用心的穿搭。

蕭亞軒分享機場穿搭。(擷取自蕭亞軒weibo)

Louis Vuitton男裝系列與紐約潮流品牌Supreme推出的聯名商品。(品牌提供)

接下頁!更多女明星的紅色手袋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