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舒淇、小S都在背!今年秋冬下手不會錯的 7 大夢幻包款先背先贏!

2017/10/03 20:06

文/記者陳彥伶 圖/品牌提供、Instagram、Facebook

(左起)小S、鄭秀文背Prada Etiquette包;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影后舒淇手拎粉紅色Valentino Rockstud Spike包(翻攝自Instagram)
流行趨勢變化萬千,但隨身包款是最能體現個人品味的關鍵指標,iStyle特別為你整理出今年秋冬必備的7大風格包款,讓你隨便拎上一款,就能即刻時尚有型!

1.個性鉚釘包

充滿個性風情的鉚釘包,不但具有華麗的視覺效果,更兼具率性不羈的感受,難怪成為國內外女星們的心頭好!
(左)Prada黑色鉚釘肩背包、(右)Valentino紅色小羊皮鉚釘肩背包(品牌提供)
(左)MCM黑色鉚釘肩背包、(右)MICHAEL Michael Kors橄欖綠金星鉚釘小提包(品牌提供)

2.實用手提肩背兩用包
實用性極強的手提肩背兩用包,便利的多功能設計,成為平日上班或假日出遊時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左)歐陽娜娜身背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包款;(右)孫芸芸扔著Coach 1941秋季系列包款拍攝專題(品牌提供)
(左)Tod's橘紅色手提肩背包、(右)Valentino色塊圖紋拼接手提肩背包(品牌提供)

3.保暖毛絨包
秋冬氛圍濃厚的毛絨包,為寒冷的冬季增添無限暖意,而其蓬鬆奢華的風格,則為整體造型增添更多可看性!
(左)Prada與(右)Moncler於本季皆推出毛絨大包包(品牌提供)
(左起)Etro毛絨肩背大包、Roger Vivier黑色毛絨手提包、Moncler白色毛絨縮口肩背包(品牌提供)

4.精緻鍊帶包
可正式亦可休閒的鍊帶包,具有不受場域限制的特性,尤其精緻的鍊帶設計,更是方便與各種造型做搭配。
(左起)美國流行歌手Katy Perry、林志玲、「阿Sa」蔡卓妍、好萊塢女星Natalie Portman等人,皆不約而同背上造型鍊帶包(品牌提供、翻攝自Instagram)
(左起)Coach粉膚色鍊帶包、Valentino桃紅色鍊帶包、3.1 Phillip Lim黑白條紋鍊帶包(品牌提供)

點下頁!更多秋冬必敗包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Beauty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