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性感火辣中看門道!維密大秀今晚登場,超模天使拚場走秀7大亮點!

2017/11/20 17:59

文/記者余崇慧 圖/歐新社、美聯社、weibo

上海維密大秀稍晚即將正式展開,其中6個絕對不容錯過的亮點,讓你對今年上海秀依然抱持期待。(美聯社)

2017上海維密大秀(Victoria’s Secret)就在今晚,也是首次這個國際級性感盛事離我們這麼近,日前因為主辦國臨時的決策鬧出許多紛爭,也都將在今晚落幕。關於今年維密有6大亮點,iStyle送上維密懶人包。

點相簿!最新2017上海維密落幕,一起看看今年天使有多美?

★ 「200萬美元」璀璨香檳之夜夢幻內衣
這已經是維密的傳統了,有榮幸穿上Fantasy Bra(璀璨香檳之夜夢幻內衣)的天使絕對是萬中之選。今年的Fantasy Bra將由天使Lais Ribeiro穿戴,價值200萬美元,鑲嵌鑽石、黃色藍寶石以及藍色拓帕石,耗時350小時,絕對是今年秀上的一大亮點。

日前Lais Ribeiro為2017維密跑宣傳,提前曝光這件價值200萬美元的夢換內衣。(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Lais Ribeiro有「最胸」天使之稱,穿上這件Fantasy Bra顯得超級性感。(歐新社、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 「100萬美元」SWAROVSKI水晶內衣
與知名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的聯名款是每年維密的特色設計,而今年正逢跨界合作第15年,因此特別以超過百萬顆水晶打造這款顏色鮮豔的水晶內衣,由天使Elsa Hosk穿戴。經典的施華洛世奇內衣過去曾經有許多超模天使演繹,像是2003年的黑珍珠Naomi Campbell、2005級2007年的Heidi Klum等。

今年正值雙品牌合作第15年,特別打造這款超過百萬顆的水晶內衣。(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去年Elsa Hosk將東方風的龍駕馭得宜,相信今年的百萬水晶內衣也難不倒她。(美聯社、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 「87套」性感內衣秀服
維密大秀從1995年開始,因為實在太受消費者歡迎了,因此每年的套數越來越多,今年總共87套秀服,預計一樣會精彩得讓人看得目眩神迷、眼花撩亂。

今年預計總共有87套秀服會登上維密上海的舞台。(美聯社)

點下頁!維密天使翅膀今年總共有幾對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