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好吃到不斷回訪!熱搜台北4間夯爆「早午餐店」一上桌忍不住口水直流!

2017/11/26 10: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各家官網

想吃早餐就來這裡吧!一起享受寧靜的早午餐時光。

假日總是補眠補不到飽,來不及到早餐店吃份營養的早餐嗎?iStyle幫你挑選出4家人氣爆高,讓人不斷回訪的早午餐好店,讓你在悠閒的日子裡能享受寧靜的美食時光。

樂口福 LoCo Food
若要說到知名早午餐,樂口福絕對是榜上有名的必吃名店,其中最著名的便是用圓鑄鐵鍋和木質砧板盛裝的鐵鍋蛋餅,餅皮表面微焦,帶點厚度,咬下同時能感受到酥脆和Q彈的口感,不管點牛肉還是杏胞菇,餡料都是滿到快溢出,而且老闆相當佛心,想吃起司只要+5元就能擁有。除此之外,樂口福店面外觀也相當夢幻,屋外全以蒂芬妮綠為主,搭配木質窗台和各色盆栽頗有幾分異國風情,女孩們來這不僅吃的享受還能滿足拍照打卡的慾望。

DATA
樂口福 LoCo Food
電話:(02)2506-8917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yumyum deli
有著美式鄉村風外觀的yumyum deli,也是早午餐控不斷回訪的好店之一,來這費城牛肉乳酪三明治絕不能錯過!抹上奶油烤得酥脆的吐司外皮,光看就能讓人食指大動,搭配紮實的牛肉,還沒咬下,融化的乳酪就已經跟著鮮嫩煎蛋一起滑下來,由此可見配料有多豐富。另外店家的花生起司薯條也非常有名,近期更是研發外觀如同冰淇淋溶化般的甜筒鮮奶麻糬甜點,超級逼人,這裡根本就是美食控的發福天堂。

DATA
YumYum Deli
電話:(02 )2752-355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

點下頁!夯爆IG的早午餐就是它!沒跟上這一波你就落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